作者dranpencil (盼望的源頭)
看板C-Strike
標題[XD] 玩TF2發生的怪事
時間Wed Dec 30 23:07:53 2009
今天在starhub伺服器中玩hoodoo的推車關卡
原po在紅隊,企圖要阻止籃隊推推車
所以一股腦的衝向籃隊的家裡跑去
也一如往常
兩隊在鐵門兩邊互相叫囂
突然聽到一聲
『the payload has almost reached the final terminal!!』
這時才驚覺....軌道上的車子消失了!!
螢幕下方的車子圖示正在移動到終點!!
趕緊跑回家裡
接著又聽到
『you fail!!』
就這樣結束了.........
兩邊的人都莫名其妙
而我也笑個不停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77.110
1F:推 BSpowerx:之前也遇過一次XD 整個莫名其妙 12/30 23:41
2F:推 ndhuu:我朋友之前遇到過:門不開,車子自動駕駛往前跑 12/31 11:30
3F:→ ndhuu:紅隊都快崩潰了站在車旁邊也擋不了車,藍隊應該很莫名奇妙吧 12/31 11:31
4F:→ ndhuu:明明都待在家裡也殺不到人,卻贏了 XD 12/31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