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mouse123 (rOy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ALITEAM USB-569M與ALITEAM USB-584M
時間Tue Dec 29 15:29:19 2009
小弟最近想換新的耳機(目前是用4H,聽的有點模糊)...
所以想換有外接音效卡
朋友建議ALITEAM USB-569M..
http://www.armygroup.com.tw/shop/goods.php?id=1658
去看的時候剛好沒貨.... >"<
店長說要等一個禮拜.. (因為我是從新竹上去台北買的...@@)
可是店長推薦ALITEAM即將要出的另一款 USB-584M ..
http://www.alteam.com.tw/eng/product01-1.php?prono=161
因為之前買A90,後來想說買好一點的,買到Plantronics Audio360<==聲音鳥到飛起來了.
完全聽不清楚...囧rz..
想請問有研究的大大...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敗這款咧!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S1.6 ID:F&rOy
配備: IE3.0,ZOWIE PT-F,SteelSeries 4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0.207.164
※ 編輯: flymouse123 來自: 140.110.207.164 (12/29 15:29)
1F:推 ValentinoV:569M聲音真的棒,如果584也是同晶片的話可以買。 12/29 20:10
2F:推 ohya74921:感覺對頭的兩側壓力會很大 @@ 12/29 20:27
3F:推 damon1986:聲音好+1 但是腳步聲容易被蓋 定位上還不錯 12/29 21:14
4F:推 elitebby:你接onboard音效 本來就沒聽很準 12/29 23:13
5F:推 jojoStar:請問樓上的意思是???? 12/30 01:13
6F:推 howar31:他說你接主機板內建音效孔 所以就沒聽很準 (?) 12/30 01:18
7F:→ elitebby:原PO是要換有USB音效卡的 那應該就ok了 12/30 01:22
8F:→ elitebby:我原本意思是 "只接onboard的話,不該去批評耳機好壞" 12/30 01:23
9F:→ flymouse123:哦哦...Audio360是接內建音效孔的..所以e大的意思 12/30 17:19
10F:→ flymouse123:我瞭解了,不過Audio 360的MIC用在CS有問題.= = 12/30 17:20
11F:→ flymouse123:不知道是不是瑕疵品 = = 12/30 17:21
12F:→ flymouse123:店長說584M的晶片比569M更好..@@ 12/30 17:22
13F:→ flymouse123:謝謝各位大大囉! 12/30 17:22
14F:推 elitebby:期待Alteam的開箱文~~~ 12/30 18:40
15F:→ flymouse123:為了爽度...衝就對了.. 12/30 18:57
16F:→ jojoStar:569M不錯 我有買一隻 打CS 看電影都爽 缺點比較重 01/01 00:19
17F:→ flymouse123:= =店長說要到一月底會辦團購..在等中.. = = 01/09 01:07
18F:推 jojoStar:584M團購 一起衝吧XD 01/11 08:54
19F:→ flymouse123:衝吧! 我打算搶沙發說..哈 01/22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