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y4601 (台大正太學系系主任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討論與C-Strike看版的討論範圍差異
時間Sat Dec 19 02:20:16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Shooter-game 看板]
作者: billy4601 (台大正太學系系主任) 看板: Shooter-game
標題: [討論] 討論與C-Strike看版的討論範圍差異
時間: Sat Dec 19 02:13:26 2009
在本看版成立以前,C-Strike看版可以說是ptt上面唯一和射擊遊戲有關的討論看版,不過
本版,也就是射擊遊戲討論專版成立後,是必要和C-Strike看版的討論內容作區別,以立
於各版之間的主題討論。
目前的規劃是,C-Strike看版就是專門討論Half Life(戰慄時空)系列以及其衍生遊戲,如
Counter-Strike(絕對武力)以及Left 4 Dead(惡靈勢力)。
大家來討論看看吧。
--
◣ 八︶︵
__ _
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
︶ )︵﹚/  ̄ 三
█ █ █ █ █ █
▏▏ █▇▉ █▇▇ ▇▇█ █▇▇
'v ' |
' v'
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
▏▏ █▇█ █▇▇ ▇▇█ ▇▇█
﹁-
█\ /
|-
┌
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/〉 〈 \
◥ N U
M B 3 R
S 艾普斯兄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99.198
--
◣ 八︶︵
__ _
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
︶ )︵﹚/  ̄ 三
█ █ █ █ █ █
▏▏ █▇▉ █▇▇ ▇▇█ █▇▇
'v ' |
' v'
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
▏▏ █▇█ █▇▇ ▇▇█ ▇▇█
﹁-
█\ /
|-
┌
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/〉 〈 \
◥ N U
M B 3 R
S 艾普斯兄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99.198
1F:→ billy4601:其實我不知道需不需要轉來這裡,不我認為應該要兩方面討 12/19 02:20
2F:→ billy4601:論看看,若覺得不好,就刪除吧 12/19 02:21
3F:推 BSpowerx:咦,原來有FPS專板成立了XD 12/19 02:27
4F:→ billy4601:應該是射擊遊戲,因為我們不能忽略其他種類的射擊遊戲 12/19 02:37
5F:→ billy4601:應為它們根本沒有專門看版討論。 12/19 02:37
6F:推 pargoboy:也就是說這個版變成Valve板? 12/19 02:59
7F:→ billy4601:也可以這麼說,這樣可以讓這個版得討論主題更加專業化 12/19 03:15
8F:→ billy4601:希望大家多提出意見,以利兩看版成長。 12/19 03:15
9F:→ BSpowerx:本來就該這樣了不是嗎XD 12/19 12:31
10F:→ BSpowerx:我覺得問題是這板要改成Valve板還是CS專板 12/19 12:31
11F:→ billy4601:看版名,應該只有cs,但是,現在好像都有討論.. 12/19 12:55
12F:推 Bambe:若真要區分,版名應改成 Valve 版才是 12/19 15:54
13F:→ Siu:看大家的意見@@ 應該也是方便不方便的差別而已 12/19 16:26
14F:推 seiyaku:開版了! 12/19 18:15
15F:→ LoCKeR941010:VALVE版吧@@ 12/20 02:06
16F:推 condition0:VALVE板+1 12/20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