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fty (雪夫提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誰有去過Unknown=**[高雄]無名小站**
時間Mon Dec 14 20:42:15 2009
就在剛剛我強者朋友去玩了一下此SV (IP:122.117.193.190:27015)
他說他自己也不算很強
就單純會戴耳機聽腳步聲
接著就會稍微用準新朝向聲音的位置(看著牆壁)
因有些只有一個通道很好突然出來瞄遇苗點
結果被他們有個叫
微笑(英文)的管理員一直說是掛
然後跟著有很多人都看我朋友畫面,也跟著起鬨...顆顆
他不能說此SV的強弱,但一開始還有遇到兩、三個蠻強的
那個叫微笑(英文)的管理員自己狙擊也很強,結果卻嚴重誤判朋友為3D
連我這不常玩的人也笑了
最後他們現在的慣語叫
拎阿罵
如果板上的CS高手們去不就被認為一堆掛...顆顆
朋友自己剛玩的ID是:JiZZ me
第二次上去 id是: JiZZ me(2)
朋友就跟他們說他沒有,不過他們看不懂英文又被踢了(I not cheat 看不懂?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14.79
※ 編輯: shifty 來自: 118.171.114.79 (12/14 20:46)
1F:→ ravager:伺服器無回應XD 12/14 20:56
2F:→ shifty:122.117.193.190:27015 12/14 21:00
3F:→ Marxing:也許文法錯誤 它們看不懂,毫無回應 就只是個BOTADM 12/14 21:35
4F:→ Siu:各伺服器的管理事務勿在本版討論 12/14 21:53
5F:→ jonomore:伺服器那麼多 那種難溝通的就別玩了啦 氣自己而已 12/15 20:07
6F:→ HeySh0:看到3樓不爭氣笑了 12/16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