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godha (肥滴滴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討論] 巴哈看到的Modern Warfare2的影片
時間Fri Dec 11 00:31:51 2009
今天逛逛巴哈
發現了這部影片X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K3b6xg60TI
影片主角:What the FXCK is that?
迴力鏢再現!
山寨出版 氣死你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13.186
1F:推 l037985589:笑了 12/11 00:38
2F:推 gohome0083:XDDDDDDDDDD 12/11 01:25
3F:推 tcancer:回馬(標)槍 XD 12/11 02:18
4F:推 davidbright:....這,越來越豪學,haha 12/11 06:38
5F:推 icome:標槍飛彈不是拿來打坦克的嘛XD 12/11 11:23
6F:→ davidbright:順便說一下,順發的MW2含回饋金的話1628左右= =還是貴 12/12 11:38
7F:推 apple00:電腦夠力的話 MW的畫面是真的好..真的很佩服花$在玩CSO的 12/13 06:40
8F:推 davidbright:其實也不用多夠力,245+4670就很讚嘆了 12/13 06:47
9F:推 tn703678:昨天有發生過敵人標槍瞄harrier結果飛下來炸到我 12/13 13:33
10F:→ ohmygodha:說真的MW2畫面很好 可是不怎麼操電腦 配備爛一點 特效 12/14 01:54
11F:→ ohmygodha:全關也是可以 12/14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