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powerx (B.S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 ] Soldier 及 Demoman即將更新?!
時間Thu Dec 10 19:41:12 2009
巴哈的文章XD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5386&snA=8779&tnum=6
簡單來講就是官網放出了五頁的短篇漫畫,
內容主要談論Soldier 及 Demoman
Engineer 就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了=3=
--
▄▄ ▄
▄██▄▄ 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 ▄ ▄ ▄ ▄ ▄
▄▄ ▄▄▄ ▄ ________ ▄ ▄ ▄ ▄ ▄▄▄
▄▄ ▄▄▄ █
▄ (Nintendo) ▄▄ ▄ ▄ ▄ ▄
▄▄▄▄ ▄▄ ▄  ̄ ̄ ̄ ̄ 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
▄▄▄▄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9.88
1F:推 sai0224sai:喔喔喔~~我沉寂許久的TF2又要開始瘋了嗎? 12/10 20:24
2F:推 QQQQga:等我UAV骯賴連殺25人再開TF2 XD 12/10 22:15
3F:推 Johnny55:已經可以更新了 好像是新的武器 12/11 11:04
5F:→ Johnny55:仔細看了一下 好像重大更新時間是台灣時間12月18日? 12/11 12:51
6F:→ Siu:update history寫今天? 0 0 12/11 13:37
7F:→ Johnny55:嗯 是寫今天沒錯 可是我點進去TF2官方Blog右下角有寫重大 12/11 14:51
8F:→ Johnny55:更新時間預定12月17日(台灣應該是18日) 應該是這樣吧 12/11 14:51
9F:→ Siu:成就還沒有 左上角出現殺敵計數器 12/11 18:48
10F:→ Siu:還有開場播音員變成'友誼10秒後終結...9..8..' 12/11 18:50
11F:→ Siu:鏟子對決瓶子時爆擊率特高 12/11 20:39
12F:推 pargoboy:託這次更心 讓我覺得我的電腦配備不夠玩了 12/12 02:33
13F:→ pargoboy:場場都是大爆炸= = 12/12 02:33
14F:推 icome:終於等到這兩個職業了... 12/12 09:14
15F:推 tcancer:場場榴彈火箭滿天飛 洗地的spy和sniper比較少一點了 12/12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