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gesperm (我也要一個永新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心得] steelseries ikari
時間Sat Dec 5 12:20:19 2009
昨天去買滑鼠 相了很久
最後不爭氣買了盒子很漂亮的 ikari 跟 qck mass
用了一個晚上 感受到一些缺點
不管在 window 或遊戲下
常常會需要把滑鼠抓起來移動一下
ikari 不是很好抓
http://img691.imageshack.us/img691/442/logitech.jpg
跟羅技的比起來 看著出來羅技有注意到這點
他的倒勾處比較大塊 會比較好抓
盒子漂亮 滑動穩定 造型好看
還送貼紙給我貼 我很衷心的把他貼在筆電上
真的就差了一個不好抓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164.176
1F:推 chatnoir:我覺得很好抓啊,缺點是很容易點到右鍵,然後就裝消音管 12/05 12:52
2F:推 AsakuRacing:手掌大小跟手指長度有差啦Q Q 12/05 13:47
3F:→ loungefans:不好抓可能是還不習慣,一樓說的右鍵問題我也常發生! 12/07 04:35
4F:→ flymouse123:我是緊張就會...裝消音管捅人...囧rz 12/29 15:39
5F:推 pb220708: 相信我,國稅局沒那麼閒,不會自己沒事找事做 11/18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