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xco (出包真的超有趣的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L4D2無法啟動遊戲....
時間Wed Dec 2 18:39:08 2009
※ 引述《jagerraven (RnR Highway)》之銘言:
: 買了L4D2也玩了很多天了
: 結果從昨天開始
: 啟動遊戲之後 過了開頭動畫就會自動跳出
: 出現"Engine Error"視窗
: 上面顯示"Could not load library client"
: 然後遊戲就關閉了....
: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?
: 明明玩了一個禮拜都很順也都沒有問題阿
: 結果現在怎麼用都沒辦法....@@
: 請問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?感激不盡!!!
我也出現類似的情況了 囧
從遊戲開放到昨天晚上都打好好的
剛才要玩的時候點遊戲應該要出現 正在啟動遊戲
結果他出現正在完成安裝..
然後就出現個錯誤訊息 遊戲安裝未完成(2)
遊戲重灌了一次沒用
砍掉steam在重裝再灌一次還灌英文版的也沒用
上了巴哈看好像也有人遇到同樣的情況
目前官方好像沒有比較具體的解決方法
有沒有玩家有同樣遇到這種情況的 能給點建議嗎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03.140
1F:→ W1lly:之前有遇過的類似的問題 解決辦法是 姓名不使用中文 12/02 19:47
2F:→ W1lly:打開win虛擬記憶體 或是 把 命令列的東西刪掉 ...大致這樣 12/02 19:47
3F:→ mixco:我看巴哈也有中奬的人 應該是這次的更新有什麼狀況吧 12/02 23:38
4F:→ mixco:而且目前也沒看到解決的方法 只能期待下次更新了 囧 12/02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