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outony (喵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TF2工兵拆機槍
時間Mon Nov 30 20:26:55 2009
請問一下Engineer要怎麼把自己的機槍拆掉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60.140
1F:→ BSpowerx:5 11/30 20:27
2F:→ sai0224sai:按5 11/30 20:27
3F:→ sai0224sai:慢一步! 11/30 20:27
4F:→ kroutony:感謝@@ 11/30 20:28
5F:推 mcGY:其實放在那邊不管 就會有人幫你拆了 12/03 20:31
6F:→ TAKAHIRO:推樓上 12/03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