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dan (酥麻仙人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CS1.6 哪個伺服器的歹徒比較猛
時間Sun Nov 29 00:25:12 2009
大家好
小弟非常喜歡玩歹徒
但總覺得很多伺服器的高手都喜歡玩CT
請各位推薦一下
有哪個伺服器的歹徒是比較多高手的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76.144
1F:→ Siu:置底每個都試試0 0 11/29 00:29
2F:推 ec65:我也喜歡打ts 很多伺服器都一堆人偏愛防守 死都不選TS 11/29 00:37
3F:→ ec65:可以輕鬆撿frag 又可以架槍等人送上門 XD 11/29 00:38
4F:推 motai:就選有自動平衡的伺服器玩吧 想要歹徒比較多高手 就要到那 11/29 00:40
5F:→ motai:伺服器的玩家都是比較合作不貪生怕死的人才對 11/29 00:40
6F:推 p633:我推FAME...有黑道... 11/29 01:01
7F:→ goshfju:我比較喜歡去CMC 不過蠻擠的 最近也比較少玩.. 11/29 02:31
8F:→ goshfju:我也愛玩TS.. 一直rush的感覺很爽!XD 11/29 02:31
9F:推 chalon:xs不錯 11/29 03:06
10F:推 AlfredCheng:我喜歡玩CT rush XD 11/29 04:26
11F:推 elitebby:我認識強的都喜歡玩CT rush 爆ts xD 11/29 22:30
12F:→ elitebby:其實CT要玩得好比TS還難, 先架好槍也不見得有優勢 11/29 22:32
13F:推 AsakuRacing:其實TS只要有2 3個會打的 小組配合就很好衝了 11/29 23:30
14F:→ AsakuRacing:警察會守的點就那些 預瞄就可以先抓人 11/29 23:31
15F:→ goshfju:但常常都是各打各的 XDD 11/30 12:32
16F:→ goshfju:能做到大家一起衝就不錯了XD 11/30 12:33
17F:推 VicLien:TS RUSH成功 比較能抓到其他點傻傻架槍的CT 11/30 14:00
18F:→ VicLien:反之 CT RUSH 常常被CAMP TS 抓掉 XD 11/30 14:00
19F:推 AlfredCheng:所以我還是愛CT rush 比較有挑戰性XD 12/03 17:11
20F:→ goshfju:XDD 12/05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