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Musi (GoTryItsHow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徵求 1.6 "無聲"小跳腳本
時間Sun Nov 22 11:05:28 2009
如題
類似的也可以
小弟研究用的~~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72.185
1F:推 VairO:小跳沒有無聲的吧 11/22 11:08
2F:→ ec65:研究..?...不想練鍵盤按 就直接用滾輪蹲就好了 11/22 11:56
3F:推 walle:最近好多人研究 11/22 15:19
4F:→ BOURN855: 然後就不停用無聲小跳 跳得很爽 11/22 16:19
5F:→ EdmundLi: 改天就會有人問有沒有自瞄的腳本 我要研究研究 桀桀 11/22 17:42
6F:推 walle:不是問3D的程式 然後要研究灌牆 11/22 17:43
7F:推 elitebby:哪有什麼好研究...一直滾就對了 11/22 23:31
8F:→ gohome0083:現在還蠻多研究+伸手牌的樣子 11/22 23:55
9F:→ gohome0083:有人要研究鄉民怎麼達成30cm的嗎? 11/22 23:56
10F:→ wzj001:警察: 來! 吹一下! 11/23 11:01
11F:推 aarons:研究這兩個字真好用~ 11/23 11:21
12F:→ MiNiMusi:無知者請安靜謝謝!! 求腳本" 11/23 20:17
13F:→ MiNiMusi:發言之前請三思或爬文 別輕易將自己的愚昧洩漏 以上" 11/23 20:22
14F:推 walle:原PO知識那麼淵博 可以告訴我 爬什麼文嗎??小跳? 腳本? 11/23 21:16
15F:→ walle:既然查了沒東西 那 誰愚昧??? 11/23 21:17
16F:推 aarons:掛了"研究"兩個字,就可以正大光明掱檔阿~我還滿期待 11/23 21:18
17F:→ aarons:東西到你手上,經過"研究"會變成什麼~ 11/23 21:19
18F:→ walle:那可以請問爬文的意義是啥嗎??了解你研究的精神?還是??? 11/23 21:19
19F:→ walle:我看不出來 你發這篇文 發言之前爬文 要爬什麼?方便透露一下 11/23 21:20
20F:→ aarons:有多無知?[F.D]聯盟創始者AYU搞不好都不敢講無知兩個字~ 11/23 21:21
21F:→ aarons: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,長江碎波推前浪的風範~ 11/23 21:21
22F:→ walle:我連爬了 "小跳" "腳本" "無聲" 都沒東西 好想知道爬什麼喔 11/23 21:22
23F:推 aarons:[F.D]旗下的灰狼中隊果然好風範,掛上研究兩個字就可以發 11/23 21:27
24F:→ aarons:三行文來掱檔,果然有大將之風哪~AYU看到可能都會感動~ 11/23 21:27
25F:推 aarons:sry .我無知,我承認,但是我不想安靜耶:S 11/23 21:30
26F:推 aarons:連發兩篇掱檔文章就別怪別人酸你,看了不開心還回無知? 11/23 21:41
27F:→ aarons:太厲害了~ 11/23 21:41
28F:噓 Beltran:第一次看到求檔這麼嗆的 我只好研究一下2有沒有壞了 11/23 21:56
30F:噓 sai0224sai:有感覺CSO出了之後 小白越來越多 11/23 23:12
31F:噓 ohmygodha:第一次這麼想噓人= =+ 11/24 00:07
32F:噓 timchou76:給我 ~!! 歐巴馬~~!! 11/24 01:25
33F:噓 me1inda:無知者 11/24 02:13
34F:噓 HNO3:這不是紅了嗎? 11/24 03:13
35F:噓 b12031106:你最聰明了 11/24 05:06
36F:噓 timchou76: zZzzZ 11/24 05:48
37F:→ MiNiMusi:aarons兄 您權高位重~ 您的批評小弟不敢領教 11/24 06:44
38F:→ MiNiMusi:還是少說兩句吧 11/24 06:44
39F:→ MiNiMusi:[F.D]致力阻絕外掛 小弟我與灰狼隊長+-pa 11/24 06:46
40F:→ MiNiMusi:多次爭吵 無聲小跳模組的放置" 現有的模組有些缺陷 11/24 06:47
41F:→ MiNiMusi:禁止無聲小跳的方式是 寧可錯殺不可放過 移動中快速連蹲 11/24 06:48
42F:→ MiNiMusi:也會擋。小弟在別的SV看這問題似乎在容忍之內 11/24 06:49
43F:→ MiNiMusi:可是隊長+-pa 堅持大家的公平性 一定要放此缺陷模組 11/24 06:50
44F:→ MiNiMusi:要拿掉 除非有模組可以擋無聲小跳 並且是鎖腳本 11/24 06:51
45F:→ MiNiMusi:先前小弟有徵詢大家意見 看是否有人有在接觸原始碼 11/24 06:52
46F:→ MiNiMusi:可以給小弟些意見 去那兒可以學 怎麼學之類的。 11/24 06:53
47F:→ MiNiMusi:小弟的想法是 拿現有的缺陷mod 修改成擋腳本的完美mod 11/24 06:54
48F:→ MiNiMusi:問題就在小弟沒有 無聲小跳的腳本可供參考 11/24 06:54
49F:→ MiNiMusi:這個問題小弟允諾+-pa盡量在短期能夠改善 所以發文上 11/24 06:55
50F:→ MiNiMusi:比較急躁 語氣較不適當 造成各位前輩的誤會真不好意思 11/24 06:56
51F:→ MiNiMusi:加上適逢期中考 行事作風上較衝動求迅速 11/24 06:57
52F:→ MiNiMusi:不過還是謝謝前輩們看過這篇文章 以上~ 11/24 06:59
53F:→ MiNiMusi:懇請知道腳本的大爺 提供些相關資訊~3Q 11/24 06:59
※ 編輯: MiNiMusi 來自: 220.128.172.185 (11/24 07:00)
54F:噓 e7hax0r:3個hg 11/24 09:47
55F:→ MiNiMusi:hg? 不懂~ 11/24 11:46
56F:→ jack089452:笑點單位吧? 11/24 12:49
57F:噓 wzj001:純推aarons,喔對耶~ 我無知我也不想安靜,腳本還要到處求, 11/24 14:37
58F:→ wzj001:想必也沒啥驚人藝業,有本事自己去國外找如何? 11/24 14:37
59F:噓 ak147:連gugu都嗆 超沒禮貌的 11/24 19:03
60F:→ MiNiMusi:對不起吼~影響到在你心中的地位~@@ 11/24 21:29
61F:噓 ak147:沒關西~@@ 11/24 21:39
62F:噓 motai:純噓改檔案小跳 有本事自己按 對改檔案的超不削... 11/24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