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c2 (好男人都是垃圾。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戰慄時空《half-life》的long jump
時間Wed Nov 18 16:59:00 2009
分享你一個辦法..
首先 拿到跳跳包
再來 去改設定
把蹲改成空白鍵
把shift 或是ctrl ( 依個人習慣 ) 改成跳
然後
你只要照cs 的玩法, 一邊跑,一邊用cs的跳蹲 就是空白鍵 + shift
就可以每下都大跳了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8.109
1F:推 jerk0204:大大我OK了!!!終於跳過去了!!! 喔天啊 超愛你的 >///< 11/18 23:11
2F:推 timchou76:最好按的方式:w+shift一起按玩馬上按 Ctrl+space 11/19 15:22
3F:推 aarons:4個按鍵???...還是筆誤?XD 11/19 15:55
4F:推 timchou76:不是筆誤 11/20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