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cret1021 (小拗 :)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韓國單兵神人
時間Fri Nov 13 23:07:33 2009
不曉得大家是否記得一位叫做 ENERMY 的韓國玩家
印象中好像有代表韓國出去比賽 (如果沒有在這邊說聲抱歉,資訊錯誤)
之前有收集他的個人記錄檔 (inferno那張地圖,還被懷疑開外掛)
可惜後來電腦掛了,全部都不見了
版上關鍵字收尋也沒有
因此想請問版友,關於他的消息以及記錄檔,感謝
--
消失吃致盲、死纏、攔截一直是我追求的PVP反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0.223
1F:推 coc:有看過train這張的.. 11/13 23:13
2F:推 AsakuRacing:是enemy的@ @ 11/13 23:26
3F:→ AsakuRacing:在enemy solo成名前 mal是我第1個注意到的韓國CSer 11/13 23:27
4F:推 AsakuRacing:Gotfrag也有很多demo 可以搜尋看看 11/13 23:55
5F:推 ka4hebe:消失吃致盲太難了!!(無誤 11/14 00:38
6F:推 chenwj:單發點頭超猛的 =_= 11/14 01:11
7F:推 diip:之前有在版上看過inferno這張的demo不曉得還在不在.點發很準 11/14 12:19
8F:→ secret1021:感謝Asa 太久沒關心 名字都忘了XD 11/14 13:21
9F:→ Jiummay:亂入一下 死纏 致盲 都很難吃到吧? 11/14 17:05
10F:→ secret1021:樓上推薦你一個國外玩家 Akrios 11/16 0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