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llowboy (yellowboy)
看板C-Strike
標題[L4D ] 請問要如何線上扮演感特
時間Fri Nov 13 16:40:25 2009
昨天加了一個線上遊戲
沒想到居然有人在對面(疆屍陣營)玩
超歡樂
後來我打了 set_infected 1 也可以過去
可是我自己開線上game就不行呢
怎會這樣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6.80
1F:→ LD2k:請先安裝插件,3Q 11/13 16:51
2F:→ yellowboy:可是我單機可以耶 11/13 16:53
3F:推 BSpowerx:一代不是選VS模式就好了嗎? 11/13 17:12
阿可以了 忘了改這是l4d2 demo ~ 要用區域網路開啟就行 剛剛發現
※ 編輯: yellowboy 來自: 120.105.156.80 (11/13 17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