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kuRacing (Zad <3 fnatic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情報] WCG Day3 今日看點
時間Fri Nov 13 14:54:35 2009
1.TeG在換進新人後 實力超乎預期 連敗esq k23
而15:00 k23 vs esq這場決定誰能以分組第2晉級
2.Tyloo vs AGAIN(波蘭王者) 17:00
http://www.hltv.org/?pageid=113&matchid=1219254
以分組第一晉級會對香港隊伍DuskBin
分組第二會對到瑞典的H2K
這場想必兩隊都會拿出實力 讓晉級後的路更輕鬆
3.同時間的 Mouz vs CMAX.gg也是決定 F組(mouz/cmax.gg/Turmoil)的一大關鍵
http://www.hltv.org/?pageid=113&matchid=1219842
CMAX.gg能打敗VP以俄羅斯第一出線 有一定的實力
Mouz由於WCG以單一國家出線的規定 隊伍的指揮gob.b不能隨隊出賽
而cash也因故無法出席WCG
所以mouz算是以mix的型式出席 如果cyx Tixo Kapio不能發揮120% 有可能小組賽就掛了
Mouz for WCG2009:
cyx
seraph
Kapio
Blizzard
Tix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70.111
1F:推 Beltran:大螢幕選手進場了 (主持妹還不錯正....lol) 11/13 15:02
2F:推 bread1501:inferno 11/13 15:05
3F:推 Beltran:k23 上半場 ct 11/13 15:10
4F:推 bread1501:k23 5:0 esq 11/13 15:14
5F:推 theurgy:差點 11/13 15:16
6F:→ AsakuRacing:我支持k23 整體隊員都很有實力 11/13 15:20
7F:推 pp10086:我點了之後steam有跑出來,可是一直說伺服器無資訊qq 11/13 15:21
8F:推 bread1501:k23 8:2 esq 11/13 15:23
9F:推 pp10086:77.111.208.200:27015 請問一下是這個ip嗎? 11/13 15:23
10F:→ AsakuRacing:k23 vs esq這場沒有HLTV 因為有轉播 11/13 15:24
12F:推 phonelin:好有爆發力 11/13 15:24
13F:→ pp10086:了改了改 感謝A大 謝謝 11/13 15:24
14F:→ AsakuRacing:...就算是假拆 5秒後也要出來看啊 = =" 11/13 15:25
16F:推 bread1501:k23 13:2 esq 11/13 15:31
17F:推 Beltran:當機中 11/13 15:40
18F:推 bread1501:韓國人 不意外 11/13 15:40
19F:推 phonelin:XD 11/13 15:41
20F:推 bread1501:又開始了XD 11/13 15:45
21F:推 bread1501:k23 15:5 esq 11/13 15:48
22F:推 Beltran:勝負已定.....k23打平就已經確定至少第2名出線 11/13 15:55
23F:→ crazydd:等還有比賽可以看嗎 ?????? 11/13 16:06
24F:→ AsakuRacing:轉播沒有 HLTV還有 4點可以看mouz vs Turmoil 11/13 16:09
26F:→ AsakuRacing:impulsive gfn evolution也很厲害=口= 11/13 16:11
27F:→ AsakuRacing:我的媽呀 Tyloo 13(t):2(ct) Poland 11/13 17:09
28F:→ AsakuRacing:Tyloo/wNv 這次或許有機會進入前三 11/13 17:11
29F:→ AsakuRacing:Poland下半場連追7局! 11/13 17:18
30F:推 Toranz:gg tyloo 16:10 win 11/13 17:23
31F:推 kyoukai:Tyloo贏了 xf跟karl都起肖了= = 11/13 17:23
32F:推 ka4hebe:期待mtw vs tyloo 11/13 17:30
33F:→ AsakuRacing:mouz 2W2L 小組賽掛了...悲劇 11/13 18:46
34F:推 Beltran:mouz竟然在最後輸給SnG 意外造成提早出局 11/13 20:01
35F:推 Beltran:對了 明天8強賽同時開打 是不是只有直播視頻? 11/13 20:18
36F:→ Beltran:16強賽才對....... 11/13 20:19
37F:→ AsakuRacing:應該還是有hltv 畢竟有這麼多場同時開打 11/13 21:26
38F:推 ka4hebe:為FG感到可..FALLEN瘋狂的AWP深深在我心裡阿... 11/13 21:57
39F:推 dreamwing11:下午看了一下 感覺轉播視角切的很差......... 11/13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