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marine9876 (kimJM)》之銘言: : 14:30~15:30 Counter-Strike Fnatic.MSI vs wNv.cn 好多分組都開打囉!! http://www.hltv.org/?show=1&typeid=36&pageid=4 Server Name Europe (HLTV.org) Asia (NiceZ.com) Server 1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 hltv1.zotob.org:27111 Server 2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1 hltv1.zotob.org:27222 Server 3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2 hltv1.zotob.org:27333 Server 4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3 hltv1.zotob.org:27444 Server 5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4 hltv1.zotob.org:27555 Server 6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5 hltv2.zotob.org:27111 Server 7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6 hltv2.zotob.org:27222 Server 8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7 hltv2.zotob.org:27333 Server 9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8 hltv2.zotob.org:27444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81.182
1F:推 xinlovelai:要怎麼看HLTV 我忘了@@ 哪位好心人幫個忙... 11/12 14:20
2F:→ ec65:~控制台 connect ip 11/12 14:21
3F:推 xinlovelai:QQ 裡面都空的... 11/12 14:51
4F:→ xinlovelai:有誰知道哪一個SV有再比賽嗎 11/12 14:52
5F:推 phonelin:到底是那個ip阿? 11/12 15:04
6F:推 e7hax0r:fnatic vs wnv http://www.neotv.cn/live#pplive2 11/12 15:05
7F:推 phonelin:有hltv的嗎? 那主播的導的好爛= = 11/12 15:08
8F:→ ec65:按網頁可以看到 現在正在比的 但他是顯示歐洲的hltv 11/12 15:20
9F:→ ec65:我上面還有PO 亞洲的HLTV給你對照 再看不懂 我也沒辦法了 11/12 15:21
10F:→ ec65:目前是上大舞台直撥了 沒有其他比賽再打了 等等才有 11/12 15:22
11F:推 Beltran:應該3:30就要開始了....fnatic比賽必看 11/12 15:31
12F:推 Simonfenix:要開始啦~ 11/12 15:32
13F:推 feelingtime:http://zh-tw.justin.tv/quadv?publisher_guard=null 11/12 15:37
14F:推 Beltran:fnatic 1-0 11/12 15:39
15F:推 e7hax0r:3-1 fnatic沒放到包 x_x 11/12 15:43
16F:→ ec65:現場好多人XD 11/12 15:45
17F:推 phonelin:6-1 11/12 15:48
18F:推 xinlovelai:10:3 11/12 15:57
19F:推 xinlovelai:12:3 上半場結束 ZY AWP好威!! 11/12 15:59
20F:推 Beltran:上半場 12:3 11/12 16:00
21F:→ Beltran:ZY 1v多不少次 11/12 16:00
22F:推 Beltran:這局要裸奔了....主播.... 11/12 16:03
23F:推 cssawpking:大陸主播好哭哭 XD 11/12 16:07
24F:推 Beltran:wNv追到 14:7 (主播:fnatic...練功中 XD) 11/12 16:09
25F:推 Beltran:15:7 立直 11/12 16:11
26F:→ LoCKeR941010:剛剛180度那槍真漂亮 11/12 16:12
27F:推 kangkangTaa:fnatic 是不是吃到黑心商品XD 11/12 16:15
28F:推 Beltran:主播越播越白爛....他們不喜歡花錢 650也是錢啊 XD 11/12 16:15
29F:推 xinlovelai:15:11 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2 16:17
30F:→ LoCKeR941010:太扯了.. 11/12 16:17
31F:推 phonelin:節奏不見了 11/12 16:17
32F:推 kangkangTaa:15: 12 .... 11/12 16:17
33F:推 Beltran:追好快..... 11/12 16:18
34F:→ kangkangTaa:16:13 ... 11/12 16:19
35F:推 xinlovelai:是搶幾勝的? 11/12 16:20
36F:推 kangkangTaa:好像比不完耶XDD 11/12 16:21
37F:推 Beltran:上下各15場 搶16 11/12 16:21
38F:→ xinlovelai:為什麼拿到16勝後 還要再打那幾場 QQ 11/12 16:21
39F:→ xinlovelai:喔喔 所以是要打滿上下各15囉 11/12 16:22
40F:→ kangkangTaa:可能是要看比數吧 11/12 16:22
41F:推 chu630:原來Nuke是 T圖 ~ 11/12 16:22
42F:→ LoCKeR941010:打滿之後要看輸分吧 11/12 16:24
43F:推 e7hax0r:gg 接下來要看解凍了 11/12 16:24
44F:推 xinlovelai:今天還有CS的比賽嗎 11/12 16:26
45F:推 Beltran:目前就有了啊...HLTV上 11/12 16:28
46F:推 xinlovelai:可以請問哪一個SV嗎 XD 11/12 16:32
47F:推 Beltran:內文不是一整排嗎 囧... 09:00的場就是目前在打 11/12 16:35
48F:推 xinlovelai:@@ 我會錯意了 XD 11/12 16:37
49F:推 Xargon:開會一整個沒看到比賽............damn 11/12 17:02
50F:推 anix80080:請問那時間要加多久才是台灣的時間@@ 11/12 17:13
51F:推 MiNiMusi: 問題同上 +加多少 11/12 17:30
52F:推 Beltran:+7 09:00-> 16:00 11/12 17:34
53F:推 anix80080:感謝 那是否也有上限人數? 11/12 17:36
54F:推 Beltran:不確定耶 不過下午看1000多人都還順暢 Asia server 11/12 17:42
55F:推 MiNiMusi:剛剛mtw vs PG 兩千多人 ping100左右時爆 Asia SV 11/12 17:54
56F:推 anix80080:請問一下他說我的(47)協議跟他的(48)不相同 是什麼問題. 11/12 18:00
57F:推 click1234:請問還有在撥嗎? 感謝 11/12 18:00
58F:→ guertu:現在我看撥wc3 剛剛轉到觀眾 看到有人偷打瞌睡XD 11/12 18:05
59F:推 MiNiMusi:有在播 現在是11:00場次 快要開始 樓樓上版本不同 11/12 18:06
60F:推 aricwang:現在要比的是哪一場阿?? (人在國外時間不太好算) 11/12 18:19
61F:推 click1234:請問有網址嗎? 感謝 11/12 18:19
62F:→ aricwang:是哪一個hltv現在 T_T 11/12 18:19
63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vs FG 不太妙 fnx抓狂了 11/12 18:20
64F:→ guertu:我也要網址 我不想在看wc3了= = 11/12 18:24
65F:推 AsakuRacing:其實wc3 跟sc可以跳過 因為視頻很快就提供重播 11/12 18:24
66F:→ AsakuRacing:FireGamers真不錯 train是fnatic的強圖卻被壓著打 11/12 18:25
67F:→ guertu:那你有CS比賽的直撥網址麼 可以給我麼謝謝Q_Q 11/12 18:27
68F:推 Beltran:死亡之組就是死亡之組啊 XD 11/12 18:30
69F:推 AsakuRacing:FNATIC追回來9:9 真是慢熱啊 11/12 18:33
70F:推 AsakuRacing:CS小組賽 PPL不轉播 所以要利用HLTV看 11/12 18:36
71F:推 AsakuRacing:FG的新狙擊手真的很不錯 第一次國際lan就這麼穩 11/12 18:42
72F:→ AsakuRacing:FG 15:12 fnatic... 11/12 18:46
73F:推 AsakuRacing:FG 16:12 fnatic@ @ 如果FG敗給wNv.cn那就有趣了 11/12 18:48
74F:推 kyoukai:fnatic輸了Q_Q 11/12 18:48
75F:推 anix80080:嗚 不能看 @@ 找不到更新協議的檔案 ~.~ 11/12 18:49
76F:→ kyoukai:不過fnatic最強的還是inferno吧? 11/12 18:50
77F:推 AsakuRacing:恩 不過train跟nuke/dust2比起來 fnatic較有把握一些 11/12 18:51
78F:→ aricwang:這個fOrest是同一個嗎...感覺有點軟 11/12 18:52
79F:→ AsakuRacing:FalleN很猛 外場靠AWP猛抓防守的CT 11/12 18:52
80F:→ AsakuRacing:f0rest BZ通都守 回防基本上沒有地利 FG槍又硬 11/12 18:53
81F:推 anix80080:請問你們都是用steam看的嗎 11/12 18:54
82F:推 xinlovelai:硍...剛回來 沒跟到 QQ 11/12 18:55
83F:推 AsakuRacing:我待會來一篇hltv.org教學好了... 11/12 18:57
84F:推 anix80080:先謝了 a大 11/12 18:59
85F:推 littlelike:請問FG.WNV.Fnatic誰晉級? 11/12 19:00
86F:→ littlelike:看gotfrag好像Fnatic和Wnv排前兩名y 11/12 19:00
87F:推 p633:f0rest最後一局解包反應很快,相當大膽~ 11/12 19:01
88F:推 ka4hebe:Fallen太誇張了=.= FG跟WNV我看分數是平手看怎麼算吧 11/12 19:07
89F:推 Beltran:F0rest下午和wNv打的時候一直打哈欠 可能時差沒調好 XD 11/12 19:31
90F:推 Beltran:我看首頁 Qualify的是fnatic和wNv....FG下午和wNv打dust2 11/12 20:07
91F:→ Beltran:輸太多 所以沒進前2吧..... 11/12 20:07
92F:推 AsakuRacing:FG真的很可惜啊... 11/12 20:10
93F:推 Beltran:沒辦法 死亡之組就是會有遺珠啊 11/12 20:18
94F:推 wody:請問一下WCG是不是都不會有demo.. 11/12 20:19
95F:推 AsakuRacing:應該是比賽結束後才會放 不然戰術都曝光了@ @ 11/12 20:24
96F:推 ka4hebe:戰術問題應該還好 真的要錄 找個朋友都能幫忙錄 11/12 20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