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hbclbe (曾曉仁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-cz的安裝問題
時間Tue Nov 10 19:19:43 2009
請問一下
我在新買的筆電上 灌CS-CZ 但是出現問題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anhbclbejp/error.png
我的記憶體有4G 也沒開什麼奇怪的東西
這是筆電的規格
http://sh1.obuy.tw/luinc/item.asp?item_id=539868
OS是灌WIN7
因為是跟朋友一起買
他可以灌 但是我卻不行 特請高手解答
--
"吶~ 你知道嗎 萬有引力說 所有的物體都有互相吸引的力量ㄟ"
"真的喔?! 人跟人之間也會有嗎?"
"應該...吧 我想~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70.1
1F:推 opium373:主程式右鍵內容相容性 選XP SP2 11/10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