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Star (Star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微軟光學閃靈鯊 IE3.0 左鍵太硬
時間Mon Nov 9 06:11:04 2009
才剛去換的IE3.0復刻版 上一隻是側鑑壞掉
才剛換全新的 又發現左鍵異常的硬 沒什麼回彈感 按起來頗吃力
想請問大家 左鍵這樣的問題可以去換新嗎???
一般IE3.0 左鍵都是連點的問題 我的是太硬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07.102
1F:→ hey1003:換吧 我的剛用也沒這問題 11/09 11:04
2F:→ goshfju:我的左鍵也正常 但滾輪好像都是不太好用 11/09 13:42
3F:推 gn60311:有問題快換吧 IE3左鍵我覺得算是不硬的了 11/09 21:55
4F:→ jojoStar:恩 謝謝大家 我還是拿去換吧 不然根本無法點射 11/10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