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GY (生銹鐵皮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情報] TF2-歐洲北美各大隊伍Medic集錦s
時間Thu Nov 5 19:17:18 2009
http://www.pldx.com/movie/812/Homocide_A_Medic_Movie/
Homocide: A Medic Movie
算是先前的影片 有的玩家可能看過了
不過在這裡貼給沒看過的人看
醫生的確很好上手 但是也能玩到如此出神入化
醫生辛苦啦!也請各位呼叫醫生時
多多保護這活動補血站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20.35
※ 編輯: mcGY 來自: 220.133.220.35 (11/05 19:19)
1F:→ TAKAHIRO:我太嫩了(掩面) sven超強的啦 11/05 19:28
2F:→ mcGY:樓上辛苦了 每次都忍受我的語氣 11/05 19:32
3F:→ TAKAHIRO:總比沒得溝通的好..當MEDIC沒MIC的我幾乎是砲第一個.. 11/05 19:42
4F:→ TAKAHIRO:有mic好溝通剩下才好談 雖然我打PUB都不用MIC就是(炸) 11/05 19:43
5F:→ TAKAHIRO:我自己也常常不住意跟趕太快就是 11/05 19:46
6F:推 maxmoon:sven 超威的啦 Q.Q 11/05 23:53
7F:推 kegybsm8167:樓上超G.....的啦 11/06 09:36
8F:→ TAKAHIRO:樓上是超強sven 快分點實力給我吧(拜) 11/06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