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dirty5566 (包溫SUCK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1.6 點滑鼠的問題
時間Fri Oct 30 19:59:10 2009
最近在玩的時候
滑鼠點一下 槍會射2~3發
也就是說點一下會變成像點2~3下的情況
請問這是純粹滑鼠的問題?
還是哪裡可以設定?
平常點網頁或點其他東西不會有這個事情發生= =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14.122
1F:推 gn60311:你的滑鼠連點了 也就是按一下他會自動送出不只一次 10/30 20:23
2F:→ gn60311:解決方法:1.送修2.換微動3.換一隻 10/30 20:24
3F:推 mmmminst:滑鼠壞的機率很高 10/30 21:37
4F:推 BSpowerx:我怎麼覺得是槍調成連發的問題=.= 10/30 21:40
5F:推 nvalue:切成semi-auto就好了(誤) 10/30 22:17
6F:→ illuminator:1F其實還有一招,對微動滴電子接點活化劑。 10/31 16:44
7F:→ illuminator:我的3隻羅技鼠都是這樣 10/31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