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teorlist (菲夜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1.6的對戰
時間Tue Oct 27 19:05:35 2009
最近連上一些私人的遊戲房間
不過再死N次之後
某次突然對方(隊友)常常都是隔著牆打同一點
而且是有人才打..沒人就休息
請問這是開掛還是聽腳步聲呢@@?
(我個人沒耳機,玩遊戲開大聲又會被念...)
如果是開掛,請問有哪些方式能測出對方是否有開
(有開以後就不去那私人房玩啦@.@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7
1F:推 star123:要看哪一張地圖 de_dust2 嗎? 10/27 19:17
2F:推 motai:既然你說他打同一點 你就戴耳機聽聲音看看啦~ 10/27 21:50
3F:推 ps2steve:說明地圖名稱會讓我好們好判斷 一點^^ 10/27 21:57
4F:→ meteorlist:抱歉唷,我沒記英文名稱,不過確定是沙漠那幾張.. 10/27 22:41
5F:→ meteorlist:另外我是死亡後的才看到隊友或是對方都是有人經過 10/27 22:42
6F:→ meteorlist:才會射擊那些"點" 10/27 22:42
7F:推 chaoliang:偷問 CSO傭兵營後面那個超高點怎跳啊 都跳不上去== 10/29 03:26
8F:推 motai:你帶耳機 看他是不是有聽到聲音才射的 10/30 17:29
9F:→ motai:如果他站的地方聽不到 很多次都這麼"剛好" 就可能是3D 10/30 17:30
10F:→ meteorlist:請問3D是? 11/02 06:09
11F:推 princeN:就是可以看到你跑到哪去了! 11/04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