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vistrauss1 (levistrauss1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關於SPawN
時間Sun Oct 4 15:56:02 2009
她何時才會回到戰場
不是說要回去了嗎?
有人知道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38.146
1F:推 VairO:我幫你打電話問他 10/04 16:01
3F:推 jhunfong:在樓下床上 10/04 18:23
4F:推 l037985589:在樓上床下 10/04 19:41
5F:推 gohome0083:在我床上 (掀被 10/04 20:27
6F:推 Xargon:我記得SpawN最近好像在大陸!? SPawN的話就不清楚了 10/04 21:57
7F:推 flybob:"她" !! 10/04 22:56
8F:推 ValentinoV:他最後決定要跟樓樓上組隊了.. 10/04 23:05
10F:→ lifeattitude:不用猜..直接去問他 10/05 00:15
11F:推 gn60311:今天去看SPawN果然是黑色巨根 10/07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