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Star (Star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教學]達人教你玩CS
時間Wed Sep 9 09:00:34 2009
※ 引述《fuxkst08 (steven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有沒有OP
: 這個人之前好像也教過魔獸跟超級瑪利
: 看完他的教學影片
: 突然覺得我自己怎麼這麼強-____-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CftXkh3ABs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xf40c0P1Nc
剛剛才看到這個爆笑的影片^^ 沒想到對岸也有這麼逗趣的人
如果每天上線都是這樣的人跟我ㄧ起打CS 我應該會樂此不疲吧
當然打的時候 旁邊有那個女的配音 那就更流連忘返了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07.102
1F:推 Ghostmo:聲音好像捕習班的老師? 09/09 11:19
2F:推 sai0224sai:這是之前打KOF那同一人嗎? 09/09 11:24
3F:→ jojoStar:他會一直說 這個遊戲有BUG 09/09 11:44
4F:推 Ghostmo:我看足球那個快笑死了~ 09/09 11:46
5F:推 jh11132002:這個太嘴砲了拉~哈哈~ 09/10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