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80235 (戀紫薰衣草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我的777被大屁股坐爆了
時間Mon Sep 7 22:41:32 2009
昨天和妹聊太爽 不小心把我的777放在椅子上晃神坐爆了...
最近看了幾款耳機像RAZER最新的那隻鋸齒鯊和沒有外接音效卡的噬人鯊
我想問沒有USB會差很多嗎...
鋸齒鯊實在有夠貴但是不知道值不值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79.162
1F:推 chatnoir:我以為你被soc的777.... 09/07 22:45
2F:推 bbbirdq:常去網咖或比賽就買有音效卡的吧,免得到時候家裡聲音跟網 09/07 23:10
3F:→ bbbirdq:咖聲音不習慣 09/07 23:10
4F:推 jojoStar:SOC的777 厲害 09/08 00:26
5F:推 goshfju:標題很好笑XD 09/08 00:31
6F:→ qpannda:他誰啊!!?很偉大嗎? 09/08 01:00
7F:→ jojoStar:不是普通的偉大 777有三個七 比7-11還偉大 09/08 02:46
8F:推 stillboy:推pc-350 09/08 14:35
9F:→ xisx:我有一個用不到一禮拜的777 3200賣你如何 XD 09/08 19:32
10F:→ jojoStar:耳機真的好貴 可能是CS裝備裡最貴的東西了 09/09 08:41
11F:推 toNpppa:被7哥坐爆XD 09/09 08:44
12F:→ jojoStar:順便問一下 現在還有地方有賣A90嗎??? 09/09 09:08
13F:→ david80235:A90停產了喔..你可能要考慮別隻了 09/09 14:06
14F:→ jojoStar:恩 樓上謝謝 A90對我是一種思念 我會找找看有沒有二手 09/10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