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gesperm (我也要一個永新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新手用steam~想改logo及其他人物模組
時間Mon Sep 7 10:32:11 2009
※ 引述《alsoty (正正)》之銘言:
: 其實就算不是用steam
: 我應該也不會改= =+
tempdecal.wad 跟 config.cfg 有個技巧
進入遊戲後點了選項 大圖 logo 就會消失
在剛修改好大圖 logo 的時候
把 tempdecal.wad 這個檔案 設定成唯讀
之後就算進去選項 大圖 logo 一樣不會消失
同樣的道理 先把 config.cfg 不要設唯讀
先進去遊戲 把參數都設定好
離開遊戲 再把 config.cfg 設定成唯讀
就不用每次進入遊戲都要重新自己打參數了
人物是在 models 下面的資料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27.235
1F:→ sai0224sai:很幹的就是 設定好的CONFIG到某些伺服器被綁鍵覆蓋掉了 09/07 14:52
2F:→ elitebby:我都寫另一個cfg 定時使用exec 09/07 16:02
3F:→ sai0224sai:exec是? 09/07 16:05
4F:推 elitebby:exec xx.cfg 這樣 把設定值還原 09/07 16:16
嗯 沒錯 可以把想要寫的指令 寫到 xx.cfg 裡面去
譬如你想連到非 steam 的 sv 跟朋友一起玩
目前 steam 是沒辦法把非 steam sv 加到我的最愛 所以可以寫一個 cfg
新增一個檔案叫 ptt.cfg 內容就寫
connect xxx.xxx.xxx.xxx:xxxxx
要連到 sv 就打 exec ptt.cfg 就可以連線 不用自己手動打 ip
以此類推 很多 console 指令都可以存成 cfg
譬如 setinfo or rcon_password
※ 編輯: largesperm 來自: 59.120.227.235 (09/07 16:51)
5F:→ Siu:還非steam sv 0冊0 09/07 19:05
6F:→ largesperm:有時候朋友會熱情召喚啊啊 09/07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