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soty (正正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新手用steam~想改logo及其他人物模組
時間Mon Sep 7 04:18:13 2009
其實就算不是用steam
我應該也不會改= =+
--
想請問logo圖要放在哪裡呢??(從別處下載的)
C:\Program Files\Steam\steamapps\帳號\counter-strike\cstrike_tchinese
這邊嗎??? 還是要放在另外的地方呢??
如果想改人物,又該放在哪裡呢???
剛剛去爬了找不到~"~
還是我爬得不夠呢.....
麻煩解惑
--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536/3857487047_213c30cb16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63.49
1F:推 NinJa0o0:如果你是用中文介面 對 09/07 06:08
2F:推 ec65:記得修改副檔名 覆蓋檔案 tempdecal.wad 09/07 09:00
3F:→ ec65:進遊戲後 不要再去選項修改LOGO 直接遊戲 就可以噴出來 09/07 09:01
4F:推 alexice:去SOC找吧 那邊有很多圖文教學 09/07 20:50
5F:→ alsoty:謝謝大家的幫助^^" 09/08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