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show (windowshow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準心自動瞄準
時間Mon Sep 7 01:31:59 2009
在遊戲選項裡面 滑鼠部分有一個"自動瞄準敵人"可以勾選
想請問一下有什麼效果= =''
該不會是真的自動瞄準吧??
我有勾選測試過了 但效果看不太出來
還是有其他效果??
版本是CS1.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13.201
1F:推 pargoboy:你用狙擊槍就知道了 09/07 01:39
2F:推 bersttt:// 作弊模式 關閉0/開啟1sv_cheats 1 // 自動瞄準 關閉0/ 09/07 06:23
3F:→ bersttt:// 自動瞄準 關閉0/開啟1sv_aim 1 感覺沒用欸 = =Y 09/07 06:23
4F:→ gohome0083:自動瞄準 你開鏡瞄準的時候 我記得準心好像會抖動... 09/07 11:38
5F:→ goshfju:開了會想把他關掉 準心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好= = 09/07 11:39
6F:→ sai0224sai:原來我一直用會抖動的狙擊打了2年... 09/07 14:49
7F:→ sai0224sai:但是我怎麼沒發現它在抖? 09/07 14:50
8F:推 vincentpp:你醉了 09/07 15:51
9F:推 murphylee:記得以前玩單機HL的時候開這個會幫祝你瞄到敵人 09/07 18:40
10F:→ murphylee:連線的時候應該是沒可能有用吧 09/07 18:40
11F:→ alexice:這兩個指令都要sv端有開啟才有用 09/07 20:50
12F:→ sai0224sai:對了那請問一下 滑鼠過濾器有用觸嗎?(讓滑鼠移動平滑) 09/07 21:20
13F:→ gohome0083:觸? 09/08 03:53
14F:→ gohome0083:我個人是覺得有用... 09/08 04:00
15F:推 ankala:玩遊戲不推開啟滑鼠過濾器吧 會變的不準 09/10 13:20
16F:推 gohome0083:看人 也是有人開了很準的 像是烏克蘭的markeloff就有開 09/13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