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NIA (我狂熱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S安裝疑問
時間Tue Sep 1 22:02:54 2009
請問
如果我在我的電腦已安裝CSS
那我的朋友要借光碟去安裝
那是否可以玩呢?
是一組序號只能申請一個帳號嗎?
還是其實沒差,只要安裝正版光碟,在STEAM平台上依然可以申請帳號去玩遊戲?
因為我忘了當初我安裝好後,在STEAM上面是如何申請的
煩請各位鄉民解答
謝謝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72.140
1F:推 YukiPhoenix:一組序號當然只能註冊一個帳號阿... 09/01 22:07
2F:→ YukiPhoenix:可以裝 但是要第二組序號去註冊 09/01 22:07
3F:→ YukiPhoenix:另外 申請帳號跟序號沒關 序號是註冊用的 09/01 22:08
恩 謝謝
※ 編輯: iMANIA 來自: 118.167.172.140 (09/01 22:12)
4F:推 jack089452:其實可以偷機...copy檔案會比用光碟裝還快ww 09/02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