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60409 (cmgs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想買遊戲
時間Fri Aug 28 14:35:11 2009
最近想買一款射擊遊戲
可是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好
怕有買回來卻不好玩的情況發生
所以在此發文
希望大家提供一下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94.139
1F:→ HeySh0:L4D 試過了嗎 08/28 14:44
2F:推 BSpowerx:單人/多人對戰取向? 08/28 14:46
3F:推 Beersheep:合作生存L4D 多人開心對戰TF2 08/28 15:08
4F:→ Beersheep:TF2畫風有點美式 但是硬體需求也不會低 能接受再看看 08/28 15:09
5F:→ ohmygodha:等11月 現代戰爭二 這款保證你滿意 08/28 15:13
6F:推 hipponi:現代戰爭2出之前可能還會出閃擊點行動2 08/28 15:30
7F:推 A791027A:我覺得2142或19xx(忘記了)都是很大規模的戰爭 很好玩 08/28 15:40
8F:推 LayerZ:推橘盒 單機連線依次滿足 08/28 15:40
9F:推 star123:L4D真的要買 那建議等一下 因為L4D2要出來了 多觀望 08/28 16:48
10F:推 chalon:推一下TF2 08/28 17:13
11F:→ chalon:L4D感覺真的不耐玩 ~_~ 08/28 17:13
12F:推 shung0301:TF2,連線好玩,但只有多人模式 08/28 17:32
13F:→ shung0301:COD:MW2,單人劇情讚,但短。多人模式也很好玩 08/28 17:32
14F:→ shung0301:價錢的話就是TF2的橘盒大勝啦XD 08/28 17:33
15F:推 jl55x:MW2 還沒出怎麼知道單人劇情長度多少... 08/28 18:32
16F:→ BSpowerx:樓上上未卜先知=.= 08/28 18:33
17F:推 hipponi:官方的確是有說長度跟1差不多就是了 但是得等出來 08/28 19:05
18F:推 tcancer:現在要買FPS當然是熱騰騰剛出爐的Wolfenstein啦 (誤) 08/28 19:05
19F:推 shung0301:COD系列對我來說劇情都有點短啦Q_Q...只是推測 08/28 21:32
20F:→ shung0301:要推薦當然會推預定推出的MW2啦XD 08/28 21:33
21F:推 Xconqueror:TF2..連線對戰最佳選擇~~ 08/28 21:57
22F:→ lordlpg:來玩Quake Live吧 free :P 08/28 22:55
23F:推 largesperm:tf2 超好玩 ... 08/28 23:59
24F:→ BSpowerx:單機我推一個Bio Shock 很不一樣的FPS 08/29 00:19
25F:→ BSpowerx:其實類型應該是FPRPG XD 08/29 00:19
26F:→ EXZUSIC:總覺得L4D打久會膩 地圖不多 打對抗挑時機進攻比較耐玩 08/29 00:40
27F:→ davidjerro:orange box裡面的都很好玩 08/29 00:46
28F:推 necomancer:bio shock我玩會抖XDD 08/29 01:18
29F:推 littletu:推TF2 真的超級好玩 不過他算是加入很多元素的射擊遊戲 08/29 01:45
30F:→ ohmygodha:閃擊點2是很擬真的遊戲 喜歡擬真的也可以試試ArmA2 08/29 02:55
31F:推 icome:11月就要出L4D2了...觀望中 08/29 07:12
32F:推 b34mac2:要不要買剛出爐的"德軍總部黑曜陰謀" 不知又沒有像重返德 08/29 09:14
33F:→ b34mac2:總部一樣經典? 08/29 09:14
34F:→ star123:不然買橘包~HL2 HL2:Ep1 HL2:Ep2 Portal TF2 都在 08/29 09:17
35F:推 icome:聽說黑曜的連線模式很虛...讓很多人失望了 08/29 10:17
36F:推 nvalue:Bio Shock真的很讚,劇情一流,場景也很有味道 08/29 13:05
37F:推 cakin:推COD4!! 順便問BIOSHOCK電腦要好才會順嗎? 08/30 19:08
38F:→ cakin:5600+X2+3850+ 2GRAM OK嗎? 08/30 19:08
39F:推 dranpencil:沒人推薦CS XD,單機的話HL2 08/30 20:57
40F:推 TAKAHIRO:這等級的電腦算OK的 BIOSHOCK試玩版先載來玩看看就知道 08/30 22:47
41F:→ TAKAHIRO:當時出的時候一堆人是用1950pro等級的卡在跑的 08/30 22:48
42F:推 bullock:TF2 08/31 01:07
43F:推 nonchrist:買橘包...TF2+HL 08/31 16:45
44F:→ h123tommy:L4D不推薦 08/31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