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最近想買一款射擊遊戲 可是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好 怕有買回來卻不好玩的情況發生 所以在此發文 希望大家提供一下意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94.139
1F:→ HeySh0:L4D 試過了嗎 08/28 14:44
2F:推 BSpowerx:單人/多人對戰取向? 08/28 14:46
3F:推 Beersheep:合作生存L4D 多人開心對戰TF2 08/28 15:08
4F:→ Beersheep:TF2畫風有點美式 但是硬體需求也不會低 能接受再看看 08/28 15:09
5F:→ ohmygodha:等11月 現代戰爭二 這款保證你滿意 08/28 15:13
6F:推 hipponi:現代戰爭2出之前可能還會出閃擊點行動2 08/28 15:30
7F:推 A791027A:我覺得2142或19xx(忘記了)都是很大規模的戰爭 很好玩 08/28 15:40
8F:推 LayerZ:推橘盒 單機連線依次滿足 08/28 15:40
9F:推 star123:L4D真的要買 那建議等一下 因為L4D2要出來了 多觀望 08/28 16:48
10F:推 chalon:推一下TF2 08/28 17:13
11F:→ chalon:L4D感覺真的不耐玩 ~_~ 08/28 17:13
12F:推 shung0301:TF2,連線好玩,但只有多人模式 08/28 17:32
13F:→ shung0301:COD:MW2,單人劇情讚,但短。多人模式也很好玩 08/28 17:32
14F:→ shung0301:價錢的話就是TF2的橘盒大勝啦XD 08/28 17:33
15F:推 jl55x:MW2 還沒出怎麼知道單人劇情長度多少... 08/28 18:32
16F:→ BSpowerx:樓上上未卜先知=.= 08/28 18:33
17F:推 hipponi:官方的確是有說長度跟1差不多就是了  但是得等出來 08/28 19:05
18F:推 tcancer:現在要買FPS當然是熱騰騰剛出爐的Wolfenstein啦 (誤) 08/28 19:05
19F:推 shung0301:COD系列對我來說劇情都有點短啦Q_Q...只是推測 08/28 21:32
20F:→ shung0301:要推薦當然會推預定推出的MW2啦XD 08/28 21:33
21F:推 Xconqueror:TF2..連線對戰最佳選擇~~ 08/28 21:57
22F:→ lordlpg:來玩Quake Live吧 free :P 08/28 22:55
23F:推 largesperm:tf2 超好玩 ... 08/28 23:59
24F:→ BSpowerx:單機我推一個Bio Shock 很不一樣的FPS 08/29 00:19
25F:→ BSpowerx:其實類型應該是FPRPG XD 08/29 00:19
26F:→ EXZUSIC:總覺得L4D打久會膩 地圖不多 打對抗挑時機進攻比較耐玩 08/29 00:40
27F:→ davidjerro:orange box裡面的都很好玩 08/29 00:46
28F:推 necomancer:bio shock我玩會抖XDD 08/29 01:18
29F:推 littletu:推TF2 真的超級好玩 不過他算是加入很多元素的射擊遊戲 08/29 01:45
30F:→ ohmygodha:閃擊點2是很擬真的遊戲 喜歡擬真的也可以試試ArmA2 08/29 02:55
31F:推 icome:11月就要出L4D2了...觀望中 08/29 07:12
32F:推 b34mac2:要不要買剛出爐的"德軍總部黑曜陰謀" 不知又沒有像重返德 08/29 09:14
33F:→ b34mac2:總部一樣經典? 08/29 09:14
34F:→ star123:不然買橘包~HL2 HL2:Ep1 HL2:Ep2 Portal TF2 都在 08/29 09:17
35F:推 icome:聽說黑曜的連線模式很虛...讓很多人失望了 08/29 10:17
36F:推 nvalue:Bio Shock真的很讚,劇情一流,場景也很有味道 08/29 13:05
37F:推 cakin:推COD4!! 順便問BIOSHOCK電腦要好才會順嗎? 08/30 19:08
38F:→ cakin:5600+X2+3850+ 2GRAM OK嗎? 08/30 19:08
39F:推 dranpencil:沒人推薦CS XD,單機的話HL2 08/30 20:57
40F:推 TAKAHIRO:這等級的電腦算OK的 BIOSHOCK試玩版先載來玩看看就知道 08/30 22:47
41F:→ TAKAHIRO:當時出的時候一堆人是用1950pro等級的卡在跑的 08/30 22:48
42F:推 bullock:TF2 08/31 01:07
43F:推 nonchrist:買橘包...TF2+HL 08/31 16:45
44F:→ h123tommy:L4D不推薦 08/31 21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