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a5566 (VIVA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開CS:S伺服器的問題
時間Mon Aug 24 03:07:41 2009
請問用Source Dedicated Server開啟CS:S伺服器
要更換地圖跟相關設定的選項在哪?
找了很久都找不到
都只能開啟de_dust這個預設地圖而已
好想開一個伺服器上網打阿
已爬文,關鍵字"架設"找不到
麻煩高手指教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94.23
1F:推 Sabove:妳可以試著去各大中隊論壇問呀,這樣比較快唷!05 XDD 08/24 07:45
2F:→ Viva5566:請問樓上是哪位-.- 怎知小弟我@@ 08/24 10:36
3F:推 elitebby:去查Server指令吧 08/24 13:27
4F:推 NinJa0o0:咦 應該是changelevel XXX吧? ((我猜跟CS的一樣 08/24 15:14
5F:→ NinJa0o0:你的cfg應該不是放在cstrike吧? 08/24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