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充一下
今天可以玩了,可是玩得很不順 常常有時候會突然停下來,音效一起跳針
不知道是不是vista的關係! 一直跳針讓人很不蘇湖>"<
作者: iamrtp (:P) 看板: C-Strike
標題: [問題] vista玩首部曲 開頭畫面就讀取中死當= =
時間: Thu Aug 13 18:58:35 2009
我的系統
VISTA Premium
CPU Duo T6400
HD 320 GB
Memory 3GB
Graphic ATI Mobilily Radeon HD4570 VRAM 512 MB
有沒有人發生跟我一樣的問題= =?
請教一下解決方法阿ˊˋ
--
▄▄▄▄▄▄
▏
▏
●
▋
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12.35
※ 編輯: iamrtp 來自: 140.129.12.35 (08/13 18:59)
1F:推 star123:我也會@@ 只是我是XP 08/13 19:13
2F:推 crackerman:應該沒有死當 只是讀很久 放著讓他跑吧 08/13 19:38
3F:推 smc2:我也是! XP+1 害我首部曲只能送人.. 08/14 01:14
4F:推 dranpencil:我的顯示卡比你的弱,用XP,但是沒事 08/14 12:32
5F:推 jack089452:driver版本?dx有沒有更新?...vista sp2 ultimate x86 08/14 16:20
6F:→ jack089452:沒這問題=3= 08/14 16:20
※ 編輯: iamrtp 來自: 61.229.135.119 (08/14 19: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