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bright (^ ^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情報] Call of duty 4最近很便宜
時間Wed Aug 12 11:09:32 2009
在光南跟在順發都看到大概是600出頭
這款經典還是想推一下給熱愛FPS的人玩看看
不論單機還是連線都相當好玩^^
--
助人從這兒開始 Ptt-Charity 版~歡迎你!!^^
全台公益捐贈總整理 Ptt-Ask&Ask why板
http://pttfan.googlepages.com/ 也歡迎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4.30
1F:推 Grammy:結局讓我鼻酸… Captain Price你不能死… 08/12 12:44
2F:推 jeff0323:淚推結局 08/12 12:48
3F:推 p633:這遊戲的缺點就是敵人手榴彈超準的 @_@" 08/12 13:13
4F:推 BSpowerx:之前怎麼想買都找不到 囧 08/12 13:25
5F:→ BSpowerx:後來花快一千買了美版的... 08/12 13:26
6F:推 Hateson:超好玩阿!!!!! 08/12 14:06
7F:推 AsakuRacing:請問A64 3000+(單核= =) 搭R4670 fps多少阿? 08/12 15:01
8F:→ AsakuRacing:台中的日本橋超恐怖的 所有razer產品那裡都有 坑超大 08/12 15:03
9F:→ AsakuRacing:看到就想全抱回家Orz 08/12 15:04
10F:→ jack089452:nova也有...現在razer舖貨比較齊全了 08/12 15:43
11F:推 toNpppa:XD 淚推結局 08/12 16:05
12F:推 Mdimdimdi:回Asak 我73GT 可以開720P特效中 你應該可以開到高 08/13 00:17
13F:→ Mdimdimdi:這遊戲超推的阿 除了內容滿分 對玩家配備的要求也很照顧 08/13 00:18
14F:→ Xtreme721:狗比較討厭 xD 08/14 18:09
15F:推 EXZUSIC:打COD4的劇情就像在看電影 不過敵人都知道你在哪就滿討厭 08/15 00:22
16F:→ EXZUSIC:好像最後一關才有M60E4可以撿來用 08/15 00:23
17F:→ davidbright:這真的是相當好的遊戲,一起來打吧^^ 08/15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