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o (排一排球)
站內C-Strike
標題問一下PING
時間Sun Aug 9 15:52:30 2009
我之前是用台固8M/640打CSS PING大概在45左右
現在換成中華電信光纖10M/2M PING35-40打起來更不順手
覺得有時會一頓一噸...氣到差點把我的小老鼠摔壞.....
用測試連線速率中華顯示8M/1.1M 這樣算好嗎?
用台固網測試我只有6M多/700KB
有人有這種問題嗎??????
還是有什麼改善的地方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10.149
1F:推 mixco:我也是中華電信光纖的 台灣的伺服器ping好的大概都在20-40 08/09 18:05
2F:→ mixco:甚至有的還可以到1X 只能說中華的光纖品質很不平均吧 08/09 18:06
3F:推 HunTer216:光纖品質不穩....我用了光纖才爆LOSS 08/09 19:50
4F:推 elitebby:樓上是MyTh.K 的嗎 08/09 20:06
5F:→ elitebby:我家這邊光纖倒是都沒事..颱風天也沒loss沒爆ping (暗爽) 08/09 20:06
6F:推 s01403:三樓我看過XDDD 不過很少上喔 對吧 08/10 00:05
7F:推 ForGoLe:我用光纖時只有下雨天會稍稍不穩 08/10 04:20
8F:推 cHRisB:我用種子..ping 1x-3x 08/10 08:47
9F:→ karvin:我用seednet 3M~~ping在20-30中間,還蠻穩的 08/10 10:00
10F:推 LinkiNParK:我用中華 8M ping 2x左右 頗順^^ 08/11 03:14
11F:推 fffffpro:我用中華8M打CS PING 60~85 不知道為什麼0.0 08/12 01:01
12F:推 re85225:我用中華10M 但是PING 沒有很低= = 不知道為什麼 08/22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