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yr080 (老肥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進入伺服器斷線
時間Fri Aug 7 15:19:11 2009
好久
沒有玩
今天剛好放颱風假
想說來玩一下
一進去時
還有讓它更新完成
但是
要找伺服器
登入時
就顯示
Steam Validation rejected
請問
有大大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問題嗎?
--
我想要用我的天真,
來保持我的單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6.30
1F:→ jack089452:我倒是一直沒辦法打開CS:S 都說伺服器忙碌=皿= 08/07 17:51
2F:推 alan029:我是重灌steam救好了 08/07 18:38
3F:推 dranpencil:有維修的消息,不過應該過了 08/07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