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d87813 (溫豬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螢幕當掉
時間Wed Aug 5 22:59:46 2009
不好意思,請問板上大大,小弟我之前灌CS到電腦裡,steam也更新完成。
開始玩剛開始也無恙,過了幾分鐘螢幕就不會動了(屢試不爽,重開機再玩也一樣)
奇妙的是,雖然營幕不會動,可是點擊滑鼠或移動都會有槍聲或腳步聲...。
請問大大,這是顯示卡出問題嗎? 可是在這之前玩都不會有問題阿?
可以幫忙解惑嗎?爬過文好像沒有類似的...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0.247
1F:→ goshfju:顯示卡驅動的問題?? 08/0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