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lentinoV (旋律在我心。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討論] 億聯光纖和Hinet or Seednet光纖
時間Wed Aug 5 13:44:13 2009
最後收集意見後換億聯光纖 2M/2M,
它剛裝好,可以上網可以msn,測速也正常。
可是我cs我的最愛明明有十幾個server,
按refresh卻常只出來一個,多按幾次才會有機會一次出來五六個,
然後再按又是只有一個或是沒有...- -
而且重點是我任何一個sv都連不進去,
點了sv兩下之後,進入讀取進度都只有一格就停住,
然後自動重試四次之後失敗...
有人知道這是甚麼原因嗎/__\
還有個詭異的現象,
我若是按internet讓她去搜尋server列表,
不但搜超級慢,而且出來的大部分幾乎都是國外server...ping好幾百的那種。
記得之前用億聯時,
就如大家說的好像有檔p2p,
以前是CS中只要一使用internet讓她去找server列表就會暫時斷線,
所以我根本不敢按internet那個選項。
我會轉po這篇到億聯討論區,
最後不行大概只能把我12.5G的steam整個放棄重灌試試...
但我一直覺得沒道理換了網路就需要全新的steam就是了...
好像只有大新店地區才有億聯,
這系列文章也許日後能給新店地區的玩家一點參考(借鏡 xD?),
新唐城的我看還是千萬別使用,如果要打cs的話..
--
失敗也好過遺憾,生命要靠自己掌握。
如果你有夢,go for it!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vocalshen
街舞,唱歌,汽機車,Counter Strike,電影。
及。時。行。樂。 Love & Peac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55.161.103
1F:推 elitebby:直覺是線路問題..就像爆loss一樣 08/05 13:59
2F:→ ValentinoV:我有預感我要創下只辦一天就退租的紀錄... 08/05 14:14
3F:推 simonnnnnnnn:換hinet八 ping的數字不是最漂亮不過我覺得很穩定! 08/05 14:40
4F:推 ForGoLe:換hinet應該會穩一點,沒辦法 誰叫台灣網路他們主宰 08/05 16:32
5F:→ goshfju:用一些網頁幫忙找sv吧 不過為什麼會搜到一半就斷線阿@@ 08/05 19:20
6F:推 Xargon:現在才發現這幾篇是你po的!!! 08/05 20:09
7F:→ Xargon:我家hinet光纖也好慢唷 打cs ping都20多>< 08/05 20:09
8F:推 Fairytale929:我也一樣啊 也是20多 該死的中華電信 08/06 11:47
9F:→ ValentinoV:來回報一下,後來是網路卡設定要改,改了之後cs ping 08/06 23:15
10F:→ ValentinoV:只有1x,順暢了大概兩個小時之後開始幾十秒就爆一次 08/06 23:15
11F:→ ValentinoV:ping,會爆到7xx大概將近十秒再恢復成1x,然後再爆,無 08/06 23:16
12F:→ ValentinoV:限迴圈,打去客服說工程師下班了要明天查^^ 08/06 23:16
13F:→ ValentinoV:幹,想好好的打個CS竟然這麼難。 08/06 23:17
14F:推 Fairytale929:噗哈哈哈 明天查..明天不上班...要等下禮拜了 Q_Q 08/06 23:21
15F:→ ValentinoV:結果今天也沒打來,然後又爆ping,我打去問,跟我說流 08/07 17:52
16F:→ ValentinoV:量颱風天比較大,意思就是沒解,請我平時再試試看^.^ 08/07 17:52
17F:推 JEON:都已經2009年了 台灣網路還是這麼鳥 08/09 12:02
18F:推 udm:就是這樣種花的才有賺頭呀...君不見一堆無奈的推花花草草種植. 08/09 12:24
19F:推 ForGoLe:沒辦法,台灣一堆有的沒的問題都還沒解決,怎麼可能管到這 08/09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