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52312000 (大雞雞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玩CSS的電腦配備
時間Wed Aug 5 09:34:00 2009
請問各位大大
我的CPU是Intel(R) Core(TM)2 DUO 2.00GHz
4G DDR3 RAM (可是XP只抓的到3G)
顯卡 NV 105M 512MB
硬碟C槽還有45G D槽有228G
這樣玩CSS跑的動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8.123
1F:→ o52312000:補一下,我的CPU是T6400 08/05 09:35
2F:→ o52312000:筆電 08/05 09:35
3F:推 Fairytale929:顯卡可能有點吃力..還有NB玩遊戲一般都不會很好... 08/05 10:40
4F:→ Fairytale929:尤其是FPS...玩起來就是跟桌機有差 08/05 10:41
5F:推 jack089452:ok...只是fps可能不漂亮... 08/05 11:26
6F:→ jack089452:我Pentium M 1.73Ghz 配 x700都在玩了=w= 08/05 11:27
7F:→ Xtreme721:1.8ghz + 6600 都在玩了 xD 08/05 17:08
8F:→ jack089452:我的是notebook =3= 08/05 17:26
9F:推 flyhigh0930:我t2300 1.66GHz 配x1600都在玩了 只是fps定不住而已 08/07 12:49
10F:→ flyhigh0930:但是沒有很明顯lag的感覺 我os還是vista 08/07 12:49
11F:→ z1987090:應該ok了吧 我的筆電Geforce GO 7600跑得都不錯了 08/08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