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in07 ( ⊙o⊙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f.e.a.r中文版評價如何
時間Tue Aug 4 18:32:45 2009
同樣的英國佬玩fear2...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2Q8iZiXrQE&feature=channel_page
※ 引述《jayin07 (lol)》之銘言:
: 讓我們來看看最真實的gameplay...
: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3s0wvYeGTH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71.191
1F:推 Beersheep:不知道在玩什麼 XDD 08/04 19:34
2F:推 swera:他好娘XDD 可以藉PO就可嗎 08/04 19:49
3F:推 cowbaying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4 22:09
4F:推 bursthead:突然好想玩喔 08/05 02:26
5F:→ bursthead:真想買一片來玩哈哈哈 08/05 02:26
6F:→ cowbaying:說真的 這遊戲氣氛營造的很好 跟生化危機同等級的大作 08/05 04:04
7F:推 z1987090:玩起來很詭異= = 真的蠻恐怖的 想玩的要有心理準備 .. 08/05 21:20
8F:→ z1987090:雖然只玩過一代 不過有點不懂劇情在做什麼 外加真的蠻恐 08/05 21:21
9F:→ z1987090:怖的 所以我玩到一半就移除了= = 08/05 21:22
10F:推 Andymrck:這遊戲好玩! 難度還滿高的,可以玩玩看 而且很恐怖XD 08/06 01:04
11F:推 fasthall:當初DEMO我一個人半夜一點熄燈在宿舍玩 08/06 10:27
12F:→ fasthall:現在看完這影片真佩服自己哪來的勇氣= = 08/06 10:27
13F:推 kuso0225:他喊shit的時候完全就是娘阿!還會咬手指XDD 08/07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