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之前用億聯光纖10M/2M打了一年多, ping常常低到1x, 不過偶而好像會爆ping, 後來房東換了別家(新唐城), 我玩某些server就開始出現高至30的loss... (少數server不會,loss還是0) 於是就開始了我這兩個月的惡夢, 每次上server買槍一個不小心就會買錯槍(loss 20~ 30打起來很像爆ping的那種感覺), ping看起來卻沒甚麼問題(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是正常的以ping 3x在玩), 剛剛工程師來ping也沒找到問題, 也確定不是其他用戶在下載(我用了Netcut查過也試驗過了), 更不是Hub的問題,剛剛全都試過了, 晚上的娛樂CS變的常常打的很無力,根本在找罪受... 於是我決定要自己牽網路了, 目前考慮Seednet或是Hinet的10M/2M光纖, 不知道版友們用這兩個玩CS的ping是多少? 另外我也考慮再牽之前的億聯光纖, 它有比較划算的方案, 2M/2M,或是5M/5M,當然也有之前使用過的10M/2M, 我現在是不確定2M/2M的ping能不能跟10M/2M一樣低, 因為他們上傳一樣,下載應該不影響吧? 我的需求是CS的ping越低越好,下載頻寬我反而無所謂, 這樣的話是不是上傳頻寬至少要2M以上?那不知道用5M會有甚麼效果? 版友們可不可以提供一下自己使用的光纖網路速率以及在CS中的ping值? 感恩感恩! 我要擺脫這種痛苦的CS玩法... -- 失敗也好過遺憾,生命要靠自己掌握。 如果你有夢,go for it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vocalshen 街舞,唱歌,汽機車,Counter Strike,電影。 及。時。行。樂。 Love & Peac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81.57
1F:推 aarons:黑net通常不會是最好但也不會最差的選擇,比較保險的作法@@ 08/03 19:10
2F:推 goshfju:我今天也會爆ping 想翻桌 >< 08/03 19:12
3F:→ iecq:Seednet用戶..我有碰過整個SV只有seednet用戶爆ping =.= 08/03 19:58
4F:推 udm:原臺中線上(被威達超舜併掉>.<),384k/128k光纖,連KSK、BA、 08/03 20:12
5F:→ udm:UFO、斯巴達等server,無loss無choke,ping值約6-12。若連 08/03 20:13
6F:→ udm:壞女孩、CMC...則不定時爆loss到8,不爆時loss 0,ping 20以下 08/03 20:14
7F:→ udm:所以原po最好去問常去的server,它們的站架在哪家ISP 08/03 20:16
8F:→ udm:至於CS的上下載頻寬需求並不大,關鍵在於跨ISP時會爆loss >.< 08/03 20:17
9F:→ goshfju:樓上感覺網路不錯了耶 我的ping都沒辦法壓那麼低 >< 08/03 20:18
10F:→ udm:另外如果原po住大樓有業者提供光纖,那就用光纖吧,絕對比ADSL 08/03 20:19
11F:→ udm:好太多了...那種走電話線的,我習慣稱之為『偽光纖』...... 08/03 20:20
12F:→ udm:嗯,就是下載要很久..因為我窮,只用得起最便宜的方案>.< 08/03 20:21
13F:→ udm:所以原po,只要用的是真光纖...1M以上應該就可以了...若瓶頸在 08/03 20:22
14F:→ udm:ISP的對外連線不夠穩...那再多M也一樣會爆loss.... 08/03 20:23
15F:→ goshfju:我目前應該就是你說的偽光纖 難怪比學校網路ping高許多 08/03 20:28
16F:→ udm:另外我不是專研究網路的,若見解有誤歡迎指教^^ 08/03 20:28
17F:→ goshfju:但學校的電腦又爛 >< 08/03 20:28
18F:推 coc:我家10m/2m hi牌的去sv玩ping都3x.. 08/03 22:08
19F:推 rock5101437:牽億聯+1 打mix有幾個ping都各位數都是牽億聯@@ 08/03 22:09
20F:推 Goal:hinet 10m/2m ping 3x 08/03 22:24
21F:推 elitebby:Hinet 10M/2M 有些2x~ 3x 看server 08/03 22:27
22F:推 bbbirdq:之前幫忙架設sv,使用的是台灣固網的光纖....很穩無loss 08/03 22:54
23F:→ bbbirdq:無choke,然後跟各家用戶也都不會衝到 08/03 22:55
24F:→ bbbirdq:反向推,或許ping可以壓的很低,我九月網路合約到就有打算 08/03 22:56
25F:→ bbbirdq:更換這樣 08/03 22:56
26F:推 bursthead:Hinet 10M/2M ping 3-40 08/04 00:00
27F:推 ShaWaGer:有學生專案 08/04 01:24
28F:推 e7hax0r:vocal搬來我家這邊好了 光纖唷 >.^ 08/04 02:30
29F:→ goshfju:我凌晨重灌後Ping就壓在35以內了耶 @@ 你要不要試看看 08/04 08:52
30F:→ goshfju:昨天不知道為啥ping都狂飆 大概中毒吧~ 08/04 08:53
31F:→ goshfju:是hinet 幾M就不知了 房東給的@@ 08/04 08:58
32F:→ AdPiG:台中線上真的ping爆低 到我同學家開個雅虎要三十秒可是ping 08/04 13:15
33F:→ AdPiG:不到20= = 08/04 13:15
34F:→ YouCantGetME:因為sv幾乎都隸屬在台固下(便宜) 所以小ISP連很快... 08/04 18:31
35F:推 bbbirdq:也不見得啦,之前幫忙架設的還是有許多人用黑net,只是速 08/04 21:20
36F:→ bbbirdq:度和穩度都比台灣固網爛=___=.... 08/04 21:20
37F:→ ValentinoV:決定牽億聯2M/2M囉! 狀況到時候我再來回報 ~ 08/05 00:32
38F:推 HeySh0:億聯光纖口碑其實滿好的,很多人想牽還沒得簽~'~ 08/05 00:34
39F:→ gohome0083:億聯我記得好像只有台北有的樣子? 08/05 01:12
40F:推 cowbaying:記得沒錯的話位在台北縣 08/05 04:06
41F:推 aarons:新店~原本連架sv都很推億聯XD不過自從台固大戰中華後~ 08/05 08:46
42F:→ aarons:架sv用億聯也很危險XD...常常爆走:| 08/05 08:46
43F:推 udm:台中線上開雅虎要三十秒??你同學是電腦中毒了吧?? 08/05 11:08
44F:→ udm:我384k/128k也只需要三秒載完所有圖片呀.... 08/05 11:09
45F:→ u8642056:說到用億聯線路架CS SV 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!!! 08/05 11:56
46F:→ u8642056:常常出狀況,維修的速度只能用龜速來形容! 08/05 11:57
47F:推 ddsnet:要說穩定 種子的光纖給我印象不好常瞬斷 台北 08/06 01:42
48F:→ ddsnet:不過 在台灣 ISP還有得挑嘛? 08/06 01:44
49F:推 ForGoLe:會瞬斷嗎? 可能是地區或跟機房遠近有關吧,我個人是沒有過 08/07 10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