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0987b0066 (希爾斯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請益] 關於競技多聲道耳機
時間Mon Aug 3 00:04:53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]
作者: e0987b0066 (希爾斯) 看板: Headphone
標題: [請益] 關於競技多聲道耳機
時間: Sun Aug 2 01:18:19 2009
小弟最近小要買遊戲用的多聲道耳機
關於 羅技的g35(3990 原生5.1 轉7.1)
RAZER 最新上架的 巨齒鯊(5400上下 2.1聲道模擬7.1)
有沒有大大比較試用這兩隻哩?
請大大們不吝推薦m(--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9.77
1F:→ MitsuhideA:遊戲耳機的重點多半都在 耳MIC 聲音不突出 08/02 12:04
2F:→ MitsuhideA:因此而耳機板不太討論 可能要真正有用來玩的玩家比較懂 08/02 12:05
3F:→ commutative:請到C-Strike板尋問,這裡幾乎趨向追求音樂表現 08/02 13:43
4F:→ commutative:遊戲表現是另一種追求,還是問有在玩的人比較準確些 08/02 13:44
5F:→ commutative:我個是兩種耳機都有買,不同需求用不同走向的耳機 08/02 13:44
6F:→ e0987b0066:謝謝各位大大指教 08/02 21: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28.98
7F:推 AsakuRacing:PC150/160/165! 08/03 00:06
8F:推 elitebby:cs不用那麼多聲道..xD 08/03 01:21
9F:→ jack089452:定位準比較重要 08/04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