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XEL (六子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桃園市哪裡有賣IE3.0滑鼠??
時間Fri Jul 31 08:55:32 2009
這兩天跑到火車站前的NOVA想要買IE3.0的滑鼠
才發現都沒有在賣了!! = ="
請問桃園的鄉民們 哪裡還有在賣IE3.0的滑鼠呢??
給點情報吧!!!!在此感謝~~~~~ <(_"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3.23.166
※ ZEXEL:轉錄至看板 CSonline 07/31 08:56
1F:→ moonpaper:桃園三井 我有買過一隻 07/31 09:13
2F:→ ZEXEL:感恩!!我晚上去看看 07/31 09:29
3F:推 alexice:若不care黃色鬼屋的話 可以去找找 我是在樹林店有看到 07/31 09:39
4F:推 Beersheep:我記得黃色鬼屋蠻貴的 要快1200 07/31 14:26
5F:→ goshfju:1200 囧/ 那我算幸運了 07/31 19:38
6F:推 MarioC:中壢 NOVA 2F有一家有賣微軟滑鼠 在2F電梯上來左前方 07/31 22:04
7F:→ MarioC:上次去看的時候有正妹還親切的介紹微軟滑鼠 07/31 22:06
8F:→ MarioC:ie3.0好像賣890 07/31 22:07
9F:推 NaStradamus:這個月在網拍買了一個590的,要不要找找看... 07/31 23:59
10F:推 noeaster:微軟內部這隻缺貨 我的送修二禮拜沒回 客服告知沒庫存 08/01 14:03
11F:推 vincentpp:光華現在也不好找了..今天去才找到一家...$890 08/05 02:07
12F:→ ZEXEL:忘記回報!!最後我在台北車站前的NOVA二樓有找到!!899元 08/05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