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AK-47跟M4A1這兩把槍點發的時候該怎麼瞄, 十字準星的下面那一槓的頂端還是上面那一槓的最下面? 還是對準準星的正中去瞄? 三發之後準星開始變大後,該往下拉還是維持不動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.121
1F:推 walle:應該打頭!!! 07/29 18:50
2F:推 techyo:準心水平線在脖子的位置 PING40以上 點二發就停一下吧 07/29 18:56
3F:推 sai0224sai:現在要開始練 建議一發停一下 準度跟兩發停一下有差 07/29 20:55
4F:→ sai0224sai:我現在已經改不過來了 07/29 20:56
5F:→ sai0224sai:正確來說應該不是一發停一下 而是連按滑鼠 但是也不能 07/29 20:59
6F:→ sai0224sai:按太快 太快會變連射 自己練看看就了解 07/29 21:00
7F:推 chemevil:手按一般人至少可以按到每秒8發左右 AK連發是每秒10發 07/29 21:17
8F:→ chemevil:實用的手動連點大概在每秒4到6發 看PING決定 07/29 21:17
9F:→ chatnoir:不用刻意一發停一下, 看習慣就好 :) 07/30 09:08
10F:推 eistain:...為什麼我覺得每秒4~6太快..一秒2發就已經很會飄了 07/30 17:14
11F:推 goshfju:憑感覺 ... 07/30 17:17
12F:推 chemevil:沒錯 每秒4~6發的速度一樣要點放 沒辦法做到連續火力 07/30 19:57
13F:→ nIckNonAme:...其實我是想問第一發要用準星的哪瞄頭... 07/31 04:44
14F:→ goshfju:就正中間阿 我是習慣把準心調成小的 07/31 05:25
15F:→ goshfju:點發你也可以試一發一發點 用aAa_aim地圖去練 跟bot 07/31 05:27
16F:→ EXZUSIC:AK按一秒7發左右吧 不覺得有到10發 3秒不可能把AK打光 07/31 18:04
17F:→ EXZUSIC:每秒4到6發 就跟按著差不多了 只放一次 ch大講的太奇怪了 07/31 18:05
18F:→ EXZUSIC:準度也不好 壓槍是中近距作戰第二考量 第一還是點發 07/31 18:06
19F:→ EXZUSIC:個人的點發法比較喜歡2發為一組 對脖子打 打脖子也算爆頭 07/31 18:07
20F:→ EXZUSIC:快速點射也建議一秒4發 最多5發 關於手按一秒8發.... 07/31 18:09
21F:→ EXZUSIC:只能說ch大的時間過得比一般人快吧 07/31 18:10
22F:→ EXZUSIC:應該是過得慢才對 打太快.. 第一發準星中間 就螢幕正中 07/31 18:14
23F:→ goshfju:其實距離不夠遠都是按到對方掛為止 準心怎麼移動就憑經驗 07/31 19:50
24F:→ goshfju:另外就是多看別人怎瞄去學習 07/31 19:51
25F:推 chemevil:忘了說我之前的實測方法是startmovie 60或許不是真實時間 07/31 21:41
26F:→ chemevil:不過相對比例應可供參考 07/31 21:41
27F:推 denny61001:神手就亂是連續射擊也有辦法控制...例如在一瞬間 08/01 06:51
28F:→ denny61001:爆到站在附近的4~6顆頭 08/01 06:51
29F:→ techyo:呵 樓上說的境界 反而讓我想起這個影片XD 08/01 10:19
30F:→ techyo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DORVZqVHf0 08/01 10:19
31F:→ techyo:NEO 在de_train的連爆頭 08/01 10:21
32F:推 EXZUSIC:人家都在問準心要瞄哪了還跟他講神手的事= = 08/02 02:40
33F:→ denny61001:可以去抓影片來看他是怎瞄跟射擊的 08/02 21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