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3GTR (BMW-M3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team fortress classic還有得玩嗎?
時間Sun Jul 26 14:48:28 2009
最近迷上CSO
令我想起以前玩過很多的戰慄系列的遊戲&地圖
其中有一款遊戲team fortress classic
(以前都稱它叫搶旗@@" 直到最近爬文才知道他的真正名稱= =")
自從連線改成STEAM之後就沒得玩了
礙於我的電腦設備沒辦法玩TF2
想玩一代來回味
想請問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再玩? (伺服器多不多?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15.130
1F:→ kodar7544:有人在玩 sv不多 07/26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