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deFromMars ( Massacre)
看板C-Strike
標題[閒聊] TF2體驗
時間Sat Jul 25 22:55:21 2009
上次跟板友要來TF2三天體驗序號後,
真的還蠻好玩的,
這麼豐富的遊戲內容,才380,所以我也敗下去了。
Soldier的火箭跳讓我想起以前翹課跟同學去網咖打Q3的快樂時光
這也成了我玩最多的兵種,
Pyro也相當原創有趣,
最討厭的兵種則是Spy...
因為自己玩很爛,但玩大胖子又常常被對面Spy殺..真的會氣死。
現在也要將香火傳下去,
所以想要試玩三天的,
就推文吧,先推先贏;
然後請寄站內信給我,附上你的E-mail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.186
1F:推 a73126:SPY玩久會有心得的~畢竟要對地圖熟 07/25 23:06
2F:推 largesperm:tf2可以玩單機嗎 怕很嫩害到隊友 07/25 23:18
3F:推 a73126:單機沒啥好玩的...不用怕啦~大家都很NICE的~頂多輸到脫褲XD 07/25 23:35
4F:→ a73126:不然就找人帶吧 07/25 23:35
5F:→ BSpowerx:Spy和Soldier都很討厭 囧 常常一不注意就被秒殺 07/26 00:39
6F:→ BSpowerx: Sniper 才對 07/26 00:39
7F:推 phatman:又變便宜了喔 @@ 399 ==> 380 07/26 01:34
8F:推 Beersheep:我在台中還看過499的 囧 07/26 01:50
9F:推 jl55x:練 spy 可以去 youtube 找 omfgninja 的影片看 07/26 16:53
10F:→ DudeFromMars:380是在光華新天地 XD 話說沒人要喔 07/26 17:51
11F:推 dogbydog:spy主要是躲在高處(隱形與匕首)跳下背刺,基本狀況這樣 07/27 01:58
12F:→ dogbydog:胖胖要防spy.基本上作假動作吸引,但是熱戰還是會被戳 07/27 01:58
13F:推 bullock:我前天撿到LV100的獵弓 XDD 07/27 18:10
14F:→ bullock: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下弓箭手的練習方式 07/27 18:11
15F:推 dogbydog:熟悉近戰彈道和飛行速度(直接放矢) 07/27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