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rodyforeter (rodyforeter)》之銘言: : 幾乎全新的電腦 : 除了CPU是Intel(R) Pentium 4 CPU 3.00GHz :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400 GT : 記憶體 2G : 網路ADSL 2M (連線測試沒問題) : 等等 : 跑CS應該堪用了吧??為什麼我用盡辦法還是會掉fps?? : 參數: rate 30000 : fps_max 101 : cl_bob0 : cl_bobcycle 1 : cl_bobup 0 : gl_cull 1 : r_dynamic 0 : ... : 垂直同步關 反鋸齒關 防毒程式關 : -heapsize 512000 -關閉滑鼠加速 : 遊戲進行的時候fps維持在8x~9x之間 : 卻每隔數十秒給我掉到2x 3x : ................... : 有人可以跟我說依下可能的原因嗎@@ : 維持住fps的方法 : (ping 都在31~46 很穩沒問題) 問題出在哪.....問題出在你的驅動程式 原本很不想講 因為看你怪東怪西 怪老爸 個人很不欣賞這種行為 非常幼稚 會反應問題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我不知道你現在用的驅動程式是幾版的 若已經是最新的190版 請降版試試 記得要整個驅動都要乾淨移除 重開機再安裝 若不是最新版的 請試試最新版的 或者手邊你還留有自己買9400GT時留的光碟片 用光碟片安裝吧 通常這種老遊戲 不需要用到最新的驅動 -- 菜鳥警:學長學長!那邊有飆車族砍人 老鳥警:喔~~(哈欠) 菜鳥警:學長學長!那邊剛好像有女生被押上車 老鳥警:喔~~(煙~) 菜鳥警:學長學長~那邊有人紅燈右轉 老鳥警:他媽的攔下來呀!沒王法了是不是?! ψ創作才怪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44.104
1F:→ rodyforeter:閣下果然有『創作』的天份 不僅構思出我跟老爸的對白 07/24 10:47
2F:→ rodyforeter:還幻想出事件可能的癥結 自以為一針見血 07/24 10:48
3F:→ rodyforeter:什麼時候出書呀?cpu在冷氣房剛開機70度也要跟你說嘛? 07/24 10:49
4F:→ GoodWhisky:__咬呂洞賓 07/24 11:00
5F:→ GoodWhisky:自己冷氣房開機70度不講 別人講了 跑出來自以為是 07/24 11:02
6F:→ GoodWhisky:那你po版問幹什麼?莫名其妙 07/24 11:02
7F:→ Xtreme721:nvidia 驅動可以免移除直接更新 07/24 11:03
8F:→ Xtreme721:降版就需要了 XD 07/24 11:04
9F:推 galewind:與其開冷氣玩CS只為了讓cpu降溫...冷氣費夠買一臺全新的 07/24 12:03
10F:→ galewind:電腦啦...還更好更快更穩更省電....前提要懂自己組裝XD 07/24 12:04
11F:→ galewind:奔騰四尤其3G左右是有名的噴火龍...就算二手便宜也不想接 07/24 12:05
12F:→ eddie2570922:原po態度還好吧? 我只看到一些人提建議還要順便酸 07/24 12:08
13F:→ galewind:附帶一提,我現在的電腦光用主機板的內顯跑CS就fps99穩啦 07/24 12:09
14F:→ galewind:當初全組完零零總總加起來花不到一萬元:) 07/24 12:10
15F:→ galewind:如果天氣熱火氣大,那就上CS裡打爽爽透透氣殺一殺吧^^ 07/24 12:11
16F:推 largesperm:主機板內顯780G 就穩穩 99 fps 啦 07/24 12:34
17F:推 Sunal:70度 以噴火龍來說剛剛好啦 07/24 12:42
18F:→ Sunal:風扇 散熱片 拿下來 清一清 散熱膏重新塗 CPU與散熱片有無良 07/24 12:44
19F:→ Sunal:好接合..做完上面的步驟 溫度沒降 才是有問題 07/24 12:44
20F:→ NinJa0o0:還 挺 嗆 的 看來是壓力太大了 07/24 18:54
21F:→ gohome0083:NV驅動還是移除在更新會較佳 我曾經試過不移除直接更新 07/24 19:13
22F:→ gohome0083:結果還是會造成驅動異常 移除乾淨會比較好 07/24 19:14
23F:噓 BOURN855:我看不出來原PO有甚麼不得當的地方.. 想想自己要是 07/24 21:45
24F:→ BOURN855:找不出來解決原因時候的苦惱 是甚麼樣子 07/24 21:46
25F:推 k8543:噴火龍原廠散熱器裝的好,待機可以48度,操起來60度,回桌面 07/25 01:31
26F:→ k8543:60秒內可以再降回50度下,就表示散熱器有確實卡好,看是甚麼腳 07/25 01:31
27F:→ k8543:位,775常看到有一隻腳沒確實插好,表面看不出來,要拆主板看 07/25 01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