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幾乎全新的電腦 除了CPU是Intel(R) Pentium 4 CPU 3.00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400 GT 記憶體 2G 網路ADSL 2M (連線測試沒問題) 等等 跑CS應該堪用了吧??為什麼我用盡辦法還是會掉fps?? 參數: rate 30000 fps_max 101 cl_bob0 cl_bobcycle 1 cl_bobup 0 gl_cull 1 r_dynamic 0 ... 垂直同步關 反鋸齒關 防毒程式關 -heapsize 512000 -關閉滑鼠加速 遊戲進行的時候fps維持在8x~9x之間 卻每隔數十秒給我掉到2x 3x ................... 有人可以跟我說依下可能的原因嗎@@ 維持住fps的方法 (ping 都在31~46 很穩沒問題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90.156
1F:推 ValentinoV:cpu 07/23 14:09
2F:推 EdmundLi:9400GT也很冏 07/23 14:15
3F:→ EdmundLi: P4 3.0G+94GT 這樣說是幾乎全新的電腦 我只覺得賺很大 07/23 14:18
4F:推 zzzzzz306:既然有上PTT 為什麼買電腦前不問一下9400GT的評價勒?? 07/23 14:19
5F:推 elitebby:這是非常舊的電腦好嗎.. 07/23 14:26
6F:推 a73126:除了CPU 顯卡 記憶體以外是全新的...是這意思嗎? 07/23 14:32
7F:→ rodyforeter:原來如此 我真的是電腦白痴完全都不懂 07/23 15:03
8F:→ rodyforeter:話說這是老爸選的我沒出錢也不知道該說啥 要我買當然 07/23 15:04
9F:→ rodyforeter:會先精打細算一番 不過扣掉cpu賣6000應該也還好吧= = 07/23 15:05
10F:→ rodyforeter:重點是以後不能玩cs了QQ 哀...慘痛的教訓 07/23 15:06
11F:推 Bambe:把顯卡驅動程式換更舊的版本試試,應該是驅動的問題 07/23 15:30
12F:→ Bambe:我的也是P4 3.0G,但RAM 1G顯卡FX5700 fps都在60以上 07/23 15:32
13F:→ rodyforeter:樓上真是高見! 想起來兩年前我用同樣的電腦跑cs沒問題 07/23 16:38
14F:→ rodyforeter:升級後反而出現問題 07/23 16:39
15F:→ rodyforeter:另外我發現是"溫度"的關係 開冷氣用電風扇吹就好很多 07/23 16:41
16F:→ rodyforeter:不過這電費..囧||| 07/23 16:43
17F:推 bbbirdq:cpu p4 3.0 Ati X800 2GB RAM Fps = 100 為什麼你會不行 07/23 16:51
18F:→ BookBear:2M居然PING那麼低 我8M PING 60~80 再跳 07/23 17:18
19F:→ BookBear:不過我用 6200 FPS不會掉阿 CS沒吃那麼兇 07/23 17:20
20F:推 chatnoir:既然這樣你就買個散熱器啊,或是換個好一點的機殼 07/23 17:28
21F:→ Xtreme721:感覺可能是某些程式 背後執行拉下來的... 07/23 18:42
22F:推 NinJa0o0:妳應該是用openGL不是d3d吧? 07/23 18:56
23F:推 Goal:開側板散熱吧 07/23 20:00
24F:推 k8543:478腳的噴火龍P4 3.0的CPU大概能賣600,北木好一點,775賣不掉 07/23 20:04
25F:→ k8543:cpumark99 p4 3.0 173分,E7200 39x分,賽洋E1200都能破兩百 07/23 20:07
26F:→ k8543:還要加上ddr1跟ddr2的差距,6000真的是當羊了,5000都不見得有 07/23 20:08
27F:→ k8543:這cpu跑一般sv設定一下可以混戰頂住60fps,僵屍sv真的就只3x 07/23 20:11
28F:推 elitebby:8M是共享的 ping不一定比較低 07/23 20:50
29F:→ gohome0083:我覺得會掉可能不只是硬體的問題...CS沒吃硬體吃成這樣 07/23 21:47
30F:→ gohome0083:而且他是會定時掉一下fps 我覺得可能跟常駐程式有關 07/23 21:47
31F:→ rodyforeter:熱度真的是主因 開冷氣的話可以hold住99(超神!) 所以 07/23 22:58
32F:推 Fairytale929:開了CS之後 按Ctrl+Alt+del打開工作管理員 看看你的 07/23 22:59
33F:→ rodyforeter:我應該會買散熱氣 水冷或導熱管我再看看 07/23 23:00
34F:→ Fairytale929:CPU使用會不會一下飆高一下正常 找出那個處理程序 07/23 23:00
35F:→ rodyforeter:ping值跟rate有大關係要設好 k大誤解了cpu我沒換呀 07/23 23:01
36F:推 Fairytale929:喔 熱度喔...我覺得你還是換掉好了 這配備真的被坑了 07/23 23:02
37F:噓 wzj001:沒先作功課還怪你爸?花家人的錢享樂請不要當作理所當然, 07/24 07:26
38F:→ wzj001:現在這時候錢很難賺,你應該是以現有配備好好極限發揮才對 07/24 07:27
39F:→ wzj001:吧?板上用4~5年前配備FPS上100的比比皆是,你應該找的是這 07/24 07:28
40F:→ wzj001:才是啊? 07/24 07:29
41F:→ goshfju:絕對夠跑 我也不知你問題出在哪 我以前用256MB的RAM都能跑 07/24 09:54
42F:→ rodyforeter:有人壓力很大 呵呵@_@ 07/24 10:31
43F:→ Xtreme721:這台配備打 cs 1.6 跟在玩flash 遊戲沒兩樣啊 xD 07/24 11:02
44F:推 Xargon:我家舊電腦 某年wcg送的intel 3.8g 顯卡買7800gtx 07/24 18:29
45F:→ Xargon:當初玩有如神助,好好用唷,但現在都會過熱,打cs時fps狂掉!! 07/24 18:29
46F:→ Xargon:感覺電腦不管怎麼保養 久了一定會變難用 07/24 18:30
47F:→ gohome0083:產品總是有壽命的嘛 07/24 19:09
48F:→ gohome0083:記得散熱膏大概半年到一年換一次 這樣對散熱比較好 07/24 19:10
49F:→ gohome0083:原po 水冷不是必要得 為了打CS買個幾千甚至上萬的水冷 07/24 19:11
50F:→ gohome0083:不太值得 07/24 19:12
51F:推 Xargon:我只能說..Xpc的什麼散熱超爛 07/24 20:57
52F:噓 a29654776: 07/25 23:14
53F:推 huckebein12:什麼爛電腦,丟掉比較快啦       是這樣說嗎? 07/30 21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