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ice (工作才知讀書好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暑假到了,外掛反而變少了
時間Tue Jul 21 11:19:20 2009
暑假到了,托CSO的福,外掛都跑去玩CSO比較多了
現在在1.6反而比較難看到外掛,除了MYC A和C假日固定出現的那一個嫩外掛以外
最近衝著CSO那把永久的紅awp跑去抽了
沒辦法,我就是喜歡拿awp,而且又退步很多,去貓屋只有當砲灰的份
幾天下來重玩CSO還是一樣讓人啼笑皆非...
被人罵外掛,對方理由也很有趣...
我拿輕狙都不開鏡還打的到人 (scout需要開鏡?)
awp沒開鏡還打的到人 (瞬狙)
敵人:怎麼都知道我們打哪邊 (槍聲那麼大聲,隊友也不是死假的)
穿牆打人,你開掛 (我都看到你了)
在煙霧中還殺的到人 (我最喜歡躲在霧裡陰人)
我不是丟閃光?你怎殺的到我 (一堆人以為閃光一定閃到對方)
你怎麼知道我躲哪? (CS都出10年了,老地圖點都知道在哪)
我跳起來還打的到我 (我愛空中抓小鳥)
當然還有一堆不知該說啥的指揮
還有認為對方開掛,於是自己就開外掛,然後還打輸的阿呆
最好笑的是可以釣魚
例如當CT發現C4,故意把大槍丟在C4旁,拿小槍守,TS寧願撿槍也不檢C4
當TS放完C4,把大槍丟在C4旁,CT寧檢槍也不拆C4,而且還搶著撿,有時還一起炸飛
現在1.6都釣不到魚了
看來CSO這把紅色awp可以讓我玩很久 XD
--
. ﹒ . ‧ 許美靜
● . ▁ . . 城裡的月光
‧ . ██ ▁ ▁ .
. ▁ ▂ ██ ‧ . █▊ ██ .
█▊ ▁ ██ ▃ ██ ▁ █▊ ██ ▁
▁▁▂▅██▁█▊▅██▃▂████▃▁██▂▁█▊███▁██▁▁▁ alexic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8.73
1F:推 Faramir:你們中隊論壇還在嗎?? 07/21 11:42
2F:→ alexice:已經關很久了 現在無家可歸 我隊名是掛心酸的 = =a 07/21 11:50
3F:推 ppoo75:話說MYC前幾年莫名奇妙就ban我~ 品質真是科科 07/21 14:20
4F:→ qoo1357863:那把紅槍超難看...還有一種 你閃我 我隨便打也打中你.. 07/21 15:10
5F:→ qoo1357863:被閃到不代表不能開槍... 07/21 15:10
6F:推 aaanavy:這篇討論重點是CSO嗎= =?? 07/21 18:11
7F:→ wilsun: 這篇討論重點是CSO嗎= =?? 07/21 18:17
8F:→ bbbirdq:這篇討論重點是CSO嗎= =?? 07/21 18:21
9F:推 DavidCooper:MYC還不錯,不過以前有遇到有個隊員很愛靠北 07/21 18:21
10F:→ DavidCooper:死了就在那靠卡屁阿,有MYC其他人在就不敢這樣了 07/21 18:22
11F:→ DavidCooper:不過不影響這sv得好品質 07/21 18:22
12F:→ pargoboy:我覺得還蠻好笑的阿 可惜我沒錢玩釣魚Q_Q 07/21 20:28
13F:推 gohome0083:開槍打死空中的人還好 空中開槍打死人就很威了 XD 07/22 03:12
14F:→ goshfju:現在空中殺人都靠運氣吧 @@ 07/22 07:51
15F:→ gohome0083:是啊 07/22 10:49
16F:推 HNO3:有笑有推XD 07/24 00:50
17F:推 motai:這篇要po在cso吧 @@ 不過大槍跟C4不是可以一起撿嗎?! 07/24 23:37
18F:推 sc1146:有笑再推XD 07/27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