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tCarTer (洽特卡特~~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M01 的地圖包在哪邊呢..
時間Mon Jul 20 21:16:12 2009
最近都在M01玩
可是好像有幾個地圖 都會抓不下來
或者有些圖 我要等很久QQ
想說自己去把地圖下載下來
可是M01我不太常看
繞了幾圈 還是找不到地圖下載的地方
有人可以給我那個頁面嗎 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8.3
1F:→ pargoboy:m01我知道好像有HL2:dm TF2 可是沒看過有1.6的伺服器耶 07/20 23:29
2F:→ ChatCarTer:阿 不好意思 是TF2的... 07/21 01:07
3F:推 shring:M01沒有地圖包~~ 線路很快的 07/21 02:14
4F:推 memory09:我都去FPSBANANA下載 07/23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