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bajack (nbajack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時間太短
時間Mon Jul 20 13:47:53 2009
現在在玩cs1.6版
發現一個問題
時間太短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
想請問各位
有沒有辦法讓時間長一點
現在時間預設是100秒
有辦法延長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41.63
1F:推 CNTsai:我竟然看不懂這個問題... 07/20 13:49
2F:推 largesperm:mp_timelimit 0 07/20 13:56
3F:→ goshfju:開關時就可以調了吧 不然就按 ~ 然後打樓上的指令調時間 07/20 14:01
4F:→ elitebby:mp_roundtime 9 07/20 14:04
5F:→ bbbirdq:看不懂+1 07/20 15:43
6F:→ BookBear:太長不好啦 會很多人一直龜 07/20 16:13
7F:→ goshfju:先調2分半吧 07/20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