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sttt (Frag or Die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是什麼我切換繪圖模式失敗顯示這個
時間Sun Jul 19 21:51:23 2009
如題一值顯示這個無法換成opengl用軟體加速fps很低 囧
http://img29.imageshack.us/img29/4328/91895232.jpg
--
Matila ╭╯ ╭╯ │ 祝溫
╭╯ ╭╯ ● 我嵐
〥 ▂╭╯ HappyBirthday ▂╭╯ 〥 ╭╯╭╯ 生
我知道 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』㎜
』 ● 日
誠實而沒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不必理誰 ▄
▄ ν) 快
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讓他休息一夜 難 想切割  ̄
 ̄√∩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5.185
1F:→ p633:重開機試試,若還是不行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重新安裝看看~ 07/19 22:18
2F:→ bersttt:了解 謝謝 @@ 07/20 17:16
3F:→ bersttt:顯示卡驅動程式灌好後可以用opengl了感謝@@ 07/20 19:14